《超人回來了》李同國13歲大女兒近照曝光!逆天長腿+深邃五官!網友:像歐美模特兒!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4.20

《超人回來了》李同國可愛五姊弟家庭從節目中下車後讓觀眾都很不捨,李同國和妻子李秀珍間中就會更新小孩子們的近況和日常生活,依然人氣滿滿很受大家歡迎~而最近媽媽就上傳了老大雙胞胎在詩和在雅的照片,照片中的在詩擁有「逆天長腿」、深邃五官,立即成為韓國網民熱論,說她就像歐美的模特兒!

 

李同國和妻子在2007年生下第一對雙胞胎女兒胎在詩和在雅,2013年生下老二雙胞胎雪雅和秀雅,2014年生下小兒子時安(大發)。在詩和在雅轉眼間今年已經13歲,正在讀中學,照片中的在詩擁有超小臉,高高鼻子和微厚的嘴脣,一看就知道是美女的材料~她簡單的穿上長袖上衣和牛仔褲,配搭老爹鞋,戴上鴨舌帽子的形象有種歐美時尚的感覺!

 

無論在鏡頭前後,在詩和在雅都很照顧弟妹,特別面對是調皮的雪雅秀雅,她們都十分溫柔有耐性~加上平日在詩在雅都有和爸爸一起做運動,還很擅於網球,相信過幾年必定是滿滿才藝的小明星,網友都表示希望可以多點在鏡頭前看到他們一家五口!

來源:IG@supermom_sujin, IG@dglee20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