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新劇首播收視奪冠破14%!霸氣告白金高銀!盤點男神7部必看代表作!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4.20

由長腿男神李敏鎬搭檔「鬼怪新娘」金高銀及禹棹煥和鄭恩彩主演的SBS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於上週五(17號)開播,新劇開播首兩集,創下韓國SBS電視台星期五六戲劇開播收視最高紀錄。劇集平均收視達到11.6%,最高收視瞬間突破14 %,成為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編劇金銀淑最新力作,攜手《太陽的後裔》的白尚勳、《陽光先生》的鄭志賢導演一同執導。強勁的演員陣容加上金牌製作班底,更是男神李敏鎬退伍後的復出首作,令該劇未開播已有超高的話題度。

 

《The King:永遠的君主》講述現代大韓帝國的君主李袞(李敏鎬 飾演)穿越神秘之門來到平行世界,遇上一位強悍果敢的重案組刑警鄭太乙(金高銀 飾演)。而首兩集劇情節奏緊湊過癮,一一交代了李敏鎬的身世以及與金高銀的緣分。「落難皇帝」與刑警相遇過程笑料百出,奇幻搞笑穿越劇情更是頗有「鬼怪味」。

  • 劇中李敏鎬與禹棹煥的兄弟情,令人不禁想起《鬼怪》中的男男CP。
  • 金高銀及禹棹煥一人分飾兩角,在兩個世界各有不同身份。
  • 金高銀及禹棹煥一人分飾兩角,在兩個世界各有不同身份。
  • 曾出演《鬼客》的鄭恩彩在劇中飾演最靚女總理。
  • 官方釋出人物關係圖

 

雖然首集李敏鎬露臉時間不到一半,卻換足7次造型,讓人再次感受到男神的魅力。此外,「李敏鎬太帥了」關鍵字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更被網民封為「最帥皇帝」。

 

李敏鎬在出演成名作《花樣男子》之後,零失誤的挑戲眼光,參演的每一部作品都是話題大作,當中不少更是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可說是「演一部紅一部」。以下為大家盤點男神的7部必看代表作品!

↓↓  盤點李敏鎬7部必看作品   ↓↓

  • 1)2009年KBS《花樣男子》。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的漫畫《花樣男子》,由李敏鎬、具惠善、金賢重、金汎、金俊、金昭誾主演。
  • 2)2010年MBC《個人取向》。李敏鎬搭檔女神孫藝珍,劇情講述假冒Gay的全鎮浩(李敏鎬飾)和個性單純、做事衝動的戀愛白癡女朴凱茵(孫藝珍飾)展開的爆笑同居故事。
  • 3)2011年SBS《城市獵人》。改編自日本著名漫畫家北條司的代表作《城市獵人》,講述花花公子前任CIA要員李潤成(李敏鎬飾)與因交通意外失去父母后憑藉努力成為青瓦台特工的金娜娜(朴敏英飾)上演的一段浪漫愛情戲。
  • 4)2012年 SBS《信義》。講述高麗時代的武士崔瑩(李敏鎬 飾)和現代(2012年)整形外科女醫生柳恩修(金喜善 飾)穿越時空相遇,之後共同輔助造就賢明君王治理天下之過程。
  • 5)2013 年SBS《繼承者們》。由朴信惠、李敏鎬及金宇彬主演,講述貧窮繼承者車恩尚(朴信惠 飾)與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金嘆(李敏鎬 飾)和崔永道(金宇彬 飾)邂逅後所展開的校園愛情故事,是一部經典的校園青春偶像劇。
  • 6)2015 年電影	《江南黑夜》(又譯:江南1970)。由李敏鎬及金來沅主演,以20世紀70年代的韓國為故事背景,江南區房地產業急速發展的情況,令兩位自小相識的朋友捲入政治權力和犯罪組織之間的爭鬥。面對巨大的金錢誘惑,其友誼受到挑戰。
  • 7)2016年SBS《藍色海洋的傳說》。由李敏鎬和全智賢主演,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於野譚》中的人魚故事。講述人魚沈清(全智賢 飾)遇到都市天才騙子許俊才(李敏鎬 飾),在適應陸地生活的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愛情故事。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每週五六晚10:30於Netflix上線。

來源:NetflixSB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