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公寓》木村花不幸自殺身亡!悲痛消息讓人崩潰!附6位歷屆《雙層公寓》參加者近況!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25

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找來素人男女進行同居生活,藉此觀察他們之間的感情變化,自播出以來一直大受歡迎,討論度及人氣都非常高!然而就在前幾天,22歲的參加者木村花卻不幸自殺逝世,消息讓粉絲們悲痛又崩潰,而噩耗亦震驚了整個日本。

22歲的職業摔角明星木村花,擁有活潑陽光的個性,一頭粉紅色的頭髮更是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就在前幾天,其所屬之經紀公司卻證實木村花的自殺消息,並已不幸離世,突如其來的死訊讓觀眾們都難以接受。

《雙層公寓》中,她與另一位參加者Vivi同時喜歡上籃球手田渡凌。而木村花知道後,不但沒有因而憎恨或妒忌Vivi,更與對方成為好友,感情相當好。

至於木村花自殺的內幕,則有不少人猜測是與網路欺凌有關。由於節目為木村花塑造出不太討喜的形象,令她長期都遭受著網民們的批評和欺辱,而要一位22歲的女生承受這樣的壓力,單是想像都覺得非常痛苦,更何況身在其中的她呢?

再回看木村花的陽光笑臉,實在讓人心痛又惋惜。也希望她可以安息,找尋到本該屬於自己的幸福。

 

除了木村花之外,你又知道其他歷屆《雙層公寓》參加者的近況嗎?

  • 1. Lauren Tsai:《雙層公寓:夏威夷》的參加者Lauren Tsai為美國華裔模特兒,冷豔又精緻的美貌,再加上完美的身材比例,一出場時已經馬上受到觀眾們的關注,更在去年獲選「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第 18 名!近年的她除了自家設計的聯名系列產品外,更開始參演電視劇,讓觀眾看見她不一樣的一面。
  • 2. 丹羽仁希:同樣是《雙層公寓:夏威夷》參加者的模特兒丹羽仁希,擁有美、日兩國的混血美貌,樣貌、笑容甜美之餘,身材亦充滿性感健康的魅力。而近來丹羽仁希亦推出寫真集,專注在模特兒的事業上。
  • 3. 島袋聖南:島袋聖南曾經4次參演《雙層公寓》,擁有性感、自信的魅力,同時個性爽朗又率直,為節目添加了不少看點!而最後在輕井澤篇中,島袋聖南就和大家眼中的「男神」諾亞走在一起,至今仍相當甜蜜。
  • 4. 小室安未:《雙層公寓:輕井澤篇》的初代參加者小室安未,當年還是明治大學經濟部的學生,擁有精緻亮麗的美貌,個性直率而不做作。而小室安未自畢業後則如節目中所言成為了一位模特兒,不時都會登上雜誌封面,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 5. 奧山春花:被稱為「大叔系」女神的奧山春花,職業為演員兼模特兒,早在15歲的時候就已經踏足演藝圈,曾參與不少作品!個性爽朗的她,熱衷於在Instagram上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近年更在youtube開設了個人頻道,讓觀眾及粉絲們都可以更加了解她。
  • 6. 渡邊香織:渡邊香織擁有溫柔、知性、善解人意的個性,帶給人親切又舒服的感覺,她除了擁有豐富的學歷之外,本身也是一位插畫家,更曾以「foxco」為名舉辦作品展。離開節目之後,她便前往倫敦提升畫技,更參與了不少大型畫展,並與CHANEL、LONGCHAMP等品牌合作。

 

來源:IG@hanadayo0903IG@__niki22IG@laurentsaiIG@seina4444IG@foxco_kaoriIG@ami_komuroIG@harukaoffiimdb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