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排行榜】外國網民票選K-POP「外貌女王」!Irene只排第8位、子瑜第6位!冠軍是「怪物女團」的她?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4.21

外國投票網站King Choice近日評選出多個排行榜,除了的韓國女演員,網民還有選出K-POP界的「外貌女王」~投票剛剛在上月31號結束,有接近8百萬的網民踴躍參加!深受大家喜愛的Red VelvetTWICEBLACKPINK等成員都紛紛上榜,而作為門面擔當的Irene和子瑜卻分別只排第8位第6位,到底冠軍的「外貌女王」花落誰家?

 

#第15位 IZ*ONE - 張員瑛

《Produce 48》限定女團IZ*ONE早前回歸再次掀起熱話,年僅15歲的張員瑛身高170cm,擁有「逆天長腿」、深邃五官,而且身材比例相當好,在舞台上很能吸引目光呢!

 

 

#第14位 宣美

前韓國人氣女團Wonder Girls成員宣美擁有一對筆直的纖細美腿,是韓國演藝圈有名的長腿性感美女~宣美的身材比例同樣相當好,令人很羨慕!

 

#第13位 全昭彌

昭彌(Somi)於《Produce 101》限定女團I.O.I出身,被超過80萬韓國國民投票選出排名第一,擔任I.O.I的中心位置!昭彌是加拿大、荷蘭、韓國三國的混血兒,擁有深陷眼窩、高鼻樑、白皙透亮的皮膚!

 

#第12位 朴智妍

朴智妍曾以T-ara團員出道,清秀美貌讓她有「小金泰希」之稱,兼任歌手又是演員~早前朴智妍重返電視屏幕,出演KBS的新劇《給我聽你的歌》,好演技更是得到不少觀眾認可!

 

#第11位 Cosmic Girls - 程瀟

程瀟是韓國女團「宇宙少女」的內地成員,更擔任《偶像練習生》舞蹈老師為人熟悉,今年只有21歲。長相精緻的她曾被星探發掘,藉出眾的舞蹈實力順利出道~

 

#第10位 (G)I-DLE - 宋雨琦

韓國女團(G)I-DLE出道快將兩年,有「怪物新人」之稱,近日推出新歌又再次火紅起來!宋雨琦擔任(G)I-DLE的領舞和副唱,出生於中國,最近加盟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而備受關注。

 

#第9位 EVERGLOW - 王怡人

王怡人同樣是到韓國發展中國成員,曾參與《Produce 101》以「EVERGLOW」成員身分出道。在《Produce 48》中王怡人就被所有練習生評選為顏值第一名,果然是名不虛傳!

 

#第8位 Red Velvet - Irene

Irene是女團Red Velvet的最年長的成員,將在2020年年滿韓國年齡30歲。Irene以其甜美外貌而聞名,保養得宜的她,皮膚仍然白皙幼嫩,少女感十足!

 

#第7位 TWICE - 定延

Twice定延臉蛋小巧五官精緻好看,她身高169cm,最重要的是她身材比例很好,纖細身材被網友稱為「天生的衣架子」~其實定延也曾在2018百大美女排行中獲得66名呢!

 

↓↓↓點擊放大圖片看Top 6 ↓↓↓

  • #第6位 TWICE - 子瑜, 子瑜宣佈即將推出個人寫真《Yes, I am Tzuyu》,在網上引起熱論讓人非常期待!子瑜連續5年入選「世界百大最美臉孔」,2019年更成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
  • #第5位 BLACKPINK- Rose, BLACKPINK的主唱Rosé擁有超獨特的聲線,擅長吉他和鋼琴,外貌好看又很有魅力!大部份時間都頂着一頭金髮的Rosé充滿優雅的女人味,粉絲更稱她為「人間Barbie」!
  • #第4位 BlackPink - Lisa, 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曾入選美國網站「TC Candler」2019「亞太區百大最美臉孔」,擁有實力 RAP 唱功和強大舞功,纖細「A4螞蟻腰」令不少人羨慕!
  • #第3位 BLACKPINK - Jennie, Jennie可以說是韓國圈中形象最百變的女星之一,甜美、型格的風格造型都難不到她!在舞台上展現帥氣又性感的魅力,不過台下 的她甜美之餘又帶點呆萌~
  • #第2位 IU, IU 向來被稱為「國民妹妹」,善良可愛的她有著鄰家女孩的感覺,因此讓不少人都十分喜歡她!IU兼具實力和外貌,今次憑著接近150萬票數穩坐第二位!
  • #第1位 BLACKPINK - Jisoo, Jisoo被稱為「超強顏值」,擁有清純又亮麗的氣質!Jisoo得到過200萬票數贏得第一位,大批粉絲都說她今次得到冠軍是實至名歸!

 

來源:kingchoic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