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歌手被踢爆抄襲IU《Palette》?韓國MV導演轉發「對比圖」回應了!粉絲氣炸:好好道歉並下架MV!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4.21

IU在2017年推出歌曲《Palette》,甜美可愛的MV風格讓人印象深刻,更找來了G-GRAGON合作,讓這首歌成為了當年的熱話之一。最近,一位台灣女星何紫妍(荳荳)推出新歌《可不可愛》,被發現MV內容與《Palette》幾乎一模一樣,讓原本MV的導演也出面發聲!一起來看看吧!

執導陳大天和何紫妍(荳荳

網友把兩人的MV對比,分析相似之處:

(點擊放大圖片)

網友爆料新歌與《Palette》的色調、編排和舞蹈都幾乎一模一樣,在Dcard論壇發文指出相似之處,更傳到了韓國娛樂圈,甚至連原創MV導演都在Instagram上轉發對比圖,表示收到很多留言!這事已經在韓國傳開來,引發了雙方粉絲的討論。

(點擊放大圖片)

厲害的網友更在《可不可愛》幕後花絮影片當中看到,現場螢幕中播放的正正便是IU的《Palette》!他們更表示根本就是抄襲的證據!指導陳大天更在MV下方留言,表示:

  • 現場螢幕中播放的正正便是IU的《Palette》

(點擊放大圖片)

一起來看看網友們的評論吧!

(點擊放大圖片)

觀衆的眼睛是雪亮的!不知道你怎麽看呢?有興趣可以看看以下兩人的MV,自行判斷吧!

荳荳的《可不可愛》:

IU 的《Palette》:

 

來源:YouTube @何荳荳1theK (원더케이)、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