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女主角「Tokyo」崩壞舊照公開!肉感雙下巴、「死亡芭比粉」妝容!網友:簡直判若兩人!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4.24

大熱Netflix劇集《紙房子》(Money Heist)自播出以來討論度一直超高,更被網民們譽為「神劇」,當中飾演女主角「Tokyo」的西班牙女星Úrsula Corberó更是人氣急升,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回顧Úrsula Corberó的舊照,發現她以往的髮型、身材、穿著都與現在判若兩人,更讓不少網民大呼「崩壞」!

在《紙房子》一劇中,Úrsula Corberó以一頭俏麗的短髮造型登場,從頭到腳都散發著個性魅力!她的五官輪廓相當深邃,帶點神秘又危險的氣息,再加上完美緊實的身材,讓人印象極為深刻,深得觀眾們的喜愛~

 

除了短髮造型之外,Úrsula Corberó的長髮造型亦同樣亮麗!雖然削弱了獨特的個性美感,但卻散發出氣質、優雅的魅力,難怪被大家封為「女神」呢~

 

不過,近日就有網民找出Úrsula Corberó的舊時照片,發現她以往的妝容、造型都相當「崩壞」,與現在時尚又性感的形象簡直判若兩人!就好像以下這張照片,超級濃黑的眼妝,配上大家都敬而遠之的「死亡芭比粉色」唇膏,真的是連Úrsula Corberó這樣的女神也駕馭不來啊......

除了妝容及髮型之外,也有不少網友發現Úrsula Corberó以往的身材較為豐滿,笑起來的時候也有著一個「雙下巴」,與現在緊實、有線條的身材有著相當大的變化!

 

更多照片請看:

 

不過,小編就認為以往的Úrsula Corberó自帶一種可愛的氣質,也是一種不同的魅力呢!你又更喜歡哪一個「Tokyo」呢?

 

來源:IG@ursulolita247sportsZIMBIOModelfactimdblist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