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周揚青驚爆分手!女方控訴內幕:「他與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羅志祥開腔回應:不再去解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4.23

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9年的時間,期間不時都會在網上大曬甜蜜,亦是羅志祥少有公開承認的女朋友,兩人看來一直都十分恩愛。然而就在今早,周揚青就在網上公開發表聲明,證實兩人已經分手,而在文中亦有提及分手內幕,種種控訴都讓人感到咋舌!

在文首,周揚青就表明自己和羅志祥已經分手一段時間,只是因為疫情關係,不想因此佔用公共資源,才未有公開消息。

對於大家最感興趣分手原因,周揚青表示起因是因為她偷看了羅志祥的手機,又說「也還好是看了」,接下來說出的內幕絕對讓人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周揚青指出,羅志祥原來一直都擁有另一部專門用來「聊妹」的手機。而當周揚青不在家的時候,他幾乎每天都會帶不同的女生回家,而且當羅志祥每到一個不同的城市,他「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除此之外,周揚青曾大爆羅志祥與他旗下的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而他與朋友更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象的『多人運動』」......

 

原文請看:

 

對於周揚青的控訴,羅志祥方面就於網上發表回應,表示「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 也不再去解釋」,但就未有正面回應種種的指控!

 

對於羅志祥的回應和周揚青的指控,你又怎麼看呢?

 

來源:微博@周揚青IG@showloYahoo TW微博@羅志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