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未走出雪莉、具荷拉傷痛!金希澈憤怒反擊記者、酸民!節目上公開與IU的簡訊對話!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7.03

雪莉與具荷拉兩人先後於去年年尾自殺離世,消息指她們生前飽受網上欺凌,兩人都因此患嚴重抑鬱症。兩人的好友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大受打擊,早前他在主持的節目《77億的愛情》中再為此發聲,公開討論關於網路惡評的話題。希澈指出雪莉與具荷拉甚至不斷受到男性網友污辱的話性騷擾,他決定不再忍氣吞聲,對記者的抹黑作出反擊,又透露對藝人這個職業已經沒有留戀。

 

令希澈最生氣的是記者抹黑他性別矛盾,製造不實謠言指他貶低女性。在節目上希澈都小心翼翼地說起2位死者,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名字,只說「2位朋友」,他更透露自己「忍無可忍才回覆」直言:「連我及與她們很熟的同事到現在還是傷心得不想提起她們的名字,大叔您算什麼?」

 

雪莉和具荷拉長年受到網民攻擊,希澈於是再表達了對酸民的憤怒。雪莉、具荷拉過世後,當時希澈關閉了IG,透露是因不想再看到網民的惡意言論。希澈也分享到自身的經驗,從他出道以來不斷都沒有停止過受到惡評,一直有精神壓力,也曾跟公司談過退出藝人圈,又說已對藝人這個身分沒有留戀。

 

希澈還在節目中公開了和IU的簡訊對話,希澈:「下星期和劉寅娜一起參加《77億的愛情》談及關於網路惡評的話題,當我說到認為最帥氣的藝人是IU你的話,你覺得方便嗎? IU回答: 哥哥,暢所欲言吧~ 」IU對待惡評的處理方式就是將人身攻擊的留言收集,對損毀名譽的網民提出控告。希澈表示IU做法值得藝人參考,就是一律起訴不輕易饒恕!

 

來源:JTBC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