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鄭恩彩絕美外貌獲封「最美女二」!素顏皮膚白皙發光!6大美妝保養秘訣公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5.04

李敏鎬退伍首部作品,搭檔「鬼怪新娘」金高銀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正在熱播。除了兩位主角外型亮眼,劇中飾演女總理的女星鄭恩彩,精湛演技及幹練氣場同樣吸引了觀眾的視線,更憑驚人的絕美外貌被網民封為「最美女二」。

 

現年33歲的鄭恩彩,2010 年出演驚悚電影《超能力者》正式出道。出道至今她演過各類角色,2018年在懸疑驚悚韓劇《客:The Guest》終擔正做女主角,飾演重案組刑警「姜吉英」,演技大獲好評。劇中她以極淡妝容出鏡,當時更被不少網民大讚美貌神似張栢芝。

 

鄭恩彩飾演女總理 獲封「最美女二」

鄭恩彩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飾演出身卑微卻充滿野心的大韓帝國最年輕女總理——具瑞怜一角。雖然角色人設不算討好,但她憑深邃五官的矚目美貌及強大幹練的氣場,深深吸引了劇迷的目光,更因此獲封「最美女二」、「最美女總理」的稱號。

 

鄭恩彩6大美妝&保養秘訣公開!

除了美貌讓人驚艷,原來現實中的鄭恩彩更是一名美女學霸,她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可說是才貌雙全。私下的鄭恩彩習慣以低調隨性的打扮示人,與劇中美艷總理形象有著很大差異。她不時在社交網分享日常生活照,素顏樣貌清純,皮膚如少女般白皙透亮。她曾在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及訪問中,大方分享美肌保養秘訣,女生們馬上學起來吧!

4.若在素顏淡妝時,她會挑選柔和的豆沙粉色唇妝,自然顯白又能提升好氣息。

↓↓↓  鄭恩彩保養秘訣公開 ↓↓

  • 1.曾被韓國美妝雜誌評選為年度美容偶像的鄭恩彩,即使在繁忙的日程中,也會採取特殊的護膚方式,讓肌膚保持最好狀態。鄭恩彩作為敏感肌膚一族,平日休息都會盡量素顏不上妝,而外出時注重塗抹防曬霜。
  • 2.至於挑選美容產品方面,她認為了解什麼化妝品最適合自己最重要。她不認同為追趕潮流而嘗試所有的化妝品。
  • 3.鄭恩彩曾在訪問中表示平日愛好紅唇妝容。她會以自然透明感的裸妝,柔和的粉紅珊瑚色胭脂,搭配濃烈的紅色唇膏為重點的大膽唇妝,增添女人味。
  • 4.若在素顏淡妝時,她會挑選柔和的豆沙粉色唇妝,自然顯白又能提升好氣息。
  • 5.飲食方面,鄭恩彩會特意進食無調味的沙律,不加入調味料,享受蔬菜原汁原味同時更健康,不用擔心卡路里。
  • 6.選用100%純棉的衛生巾。鄭恩彩除了重視飲食和皮膚保養,亦十分注重女性私密處的健康。
  • 100%的有機純棉衛生巾,對皮膚無刺激,透氣性高,對身體亦不會造成不良影響。

 

圖片來源:Netflix、getitbeauty IG@jungeunchae_cosmopolitan.co.kr、OCN @Naver Blog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