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排行榜】網民票選最帥男演員!玄彬只排第8!冠軍竟是近年捲入醜聞的他?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7.20

韓國演藝圈盛產俊男OPPA,帥哥多到數不清,位位都高大英俊~海外投票網站King Choice近日評選出最的韓國演員,最近當紅的藝人朴敘俊、玄彬、李敏鎬都紛紛上榜,有超過四十萬的網民票選,冠軍由過10萬票選出來!不知道各位心目中的OPPA也名列其中嗎?

 

#第15位 朴海鎮

朴海鎮由演員和模特兒出身,在大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男二而開始提高了知名度,被稱為「國民暖男」。之後在校園劇《奶酪陷阱》中完美飾演「劉正學長」,帥氣迷人的形象深得觀眾心。朴海鎮劇集一部接一部,最近確定將出演電視劇《犯罪拼圖》男主角。

 

#第14位 孔劉

韓國人氣劇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男主角孔劉今年40歲,他所主演的電影《屍殺列車》、電視劇《咖啡王子》都有超好收視成績~孔劉近日傳出將演出電影《Wonderland》,與女星湯唯飾演夫妻,消息一出就讓粉絲十分興奮!

 

#第13位 金汎

金汎因為2009年參演韓版《流星花園》而為觀衆們所熟識,身高181cm的他擁有健壯身形,加上他的招牌陽光笑容,有「微笑王子」之稱。金汎還曾經分別與知名女星文瑾瑩和吳漣序談過戀愛呢!

 

#第12位  金宇彬

金宇彬最近抗癌成功正式復工,粉絲們都紛紛送上祝福!金宇彬於經典韓劇《繼承者們》裡飾演叛逆學生男二,人氣速攀升。後來他更與秀智一起出演《任意依戀》,首次擔正電視劇第一男主角~金宇彬相隔4年再次有新作品《外星人》,令人期待!

 

#第11位 朴敘俊

朴敘俊主演大熱劇集《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攀向演藝生涯高峰,最近又因為《梨泰院Class》爆紅,正直又有拼勁的栗子頭形象大受歡迎,讓人都陷入他的「高富帥」魅力!身高186cm的他擁有高挑身型,加上俊美的臉蛋迷倒了很多粉絲~

 

#第10位 朴寶劍

朴寶劍清秀帥氣,「小狗臉」的外貌獲得到網民喜愛。他在韓劇《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男朋友》俘獲大批粉絲,演技也得到認同~公認高顏值的朴寶劍帥到經常陷入整容傳聞中,直到他小時候的照片曝光後,大家都大讚他是「母胎美男」!

 

#第9位 李棟旭

李棟旭18歲就出道,高大帥氣的他身高184cm,以模特兒身份踏入演藝之路。他拍檔孔劉飾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爆紅,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李棟旭的精緻臉蛋零死角,多才多藝的他早前還主持綜藝節目《李棟旭想做脫口秀》!

 

↓↓↓點擊放大圖片看第1~8位 ↓↓↓

 

  • #第8位 玄彬 - 大勢的韓劇《愛的迫降》播完,相信不少粉絲都得了「玄彬病」!玄彬很有明星氣質,五官精緻立體,是標準的「雕刻美男」~玄彬從小深受女生愛戴,在學生時期就擁有自己「粉絲後援會」!
  • #第7位 李準基 - 李準基不只演技精湛,私下寵粉親切的性格也常常圈不少粉~李準基在韓劇《我的女孩》「花美男」形象而深入人心,他從小臉型五官就很標緻,細長雙眼加上尖細鼻型,就像漫畫中走出的美少年。
  • #第6位 金秀賢 - 金秀賢和全智賢合作《來自星星的你》之後瞬間爆紅,勇奪多個演技大賞。金秀賢五官端正、長相秀氣,雖然看似纖細瘦弱其實也是肌肉結實,因此得到不少少女芳心!
  • #第5位 池昌旭 - 池昌旭是不少女生的戀愛「理想型」,有「臉蛋天才」之稱,他在退伍後更加帥氣!池昌旭2013年憑《奇皇后》獲得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實力備受認同被觀眾喜愛。
  • #第4位 宋仲基 - 宋仲基學生時期就是校草,是運動健將又是學霸,更以全國排名前十的成績考上了成均館大學!宋仲基中學當上學生副會長,還是競速滑冰選手,所以迷倒不少女學生,被封為「成均館校草」!
  • #第3位 李鍾碩 - 李鍾碩劇中多數飾演溫柔暖男,成為新一代「國民男友」,魅力笑容電暈不少觀眾~李鍾碩有很多作品,包括《皮諾丘》、《W-兩個世界》、《當你沉睡時》以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也是必看韓劇!
  • #第2位 李敏鎬 - 李敏鎬搭檔金高銀的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開播收視成績超好,李敏鎬飾演大韓帝國的君主,更被網民封為「最帥皇帝」,再一次俘虜一眾粉絲!
  • #第1位 金賢重 - 冠軍得主就是金賢重~大家還記得他嗎?憑《花樣男子》火紅的他獲得過「藝術大賞最佳人氣獎」、「國際電視節人氣男演員」等獎項。可惜在2014年他捲入家暴醜聞,在事業最大紅大紫的時期一下子被毀掉。

 

來源:kingchoic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