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劇透】《夫妻的世界》再度刷新全國收視紀錄!超越《天空之城》的最高紀錄!韓媒分析神劇成功的元素!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04

由金喜愛主演的《夫妻的世界》最近不斷成為熱話,由第一集開播至今多也次被列為19禁內容,故事陰暗又錯綜複雜,但卻讓人停不下來觀看!這部被稱為「神劇」的韓劇,探討在婚姻背後的故事,充滿了仇恨、背叛等陰暗面,與過往韓劇給人的「浪漫甜蜜」有很大的差別,卻意外的大受歡迎!在播出首集之後,更刷新了JTBC電視台的最高首播收視記錄!

*以下內容含劇透,請斟酌閱讀*

第12集的故事講述朴海俊被警察帶回警署調查,向第三者韓素希及其父親求助而失敗,最後竟獲得前妻前往營救。兒子也開始受不了媽媽金喜愛的處理手法,因此便毅然搬到與爸爸和韓素希一同生活,並以為這樣便能讓媽媽過上新生活。當朴海俊知道金喜愛要離去之後,便向她坦誠自己很後悔與第三者結婚,更與前妻親熱!之後更詢問她自己要不要回來這一個家庭!

  • 부부의세계 12회 줄거리 -  내가 후회한다면 나 받아줄래?! 이태오 지선우에게 다시 돌아올생각??
  • “엔딩 키스신 미쳤다”...‘부부의 세계’ 12회 시청률 26% 돌파
  • 부부의세계시청률 역대 비지상파 1위!! SKY캐슬  넘었다! 내용은 점점충격!
  • 부부의세계 12회 ㄷㄷ
  • 부부의세계 12회 ㄷㄷ
  • [부부의 세계 11회, 12회] 한소희 패션 완성은 제이에스티나 조엘 페를리나 목걸이 & 오영 귀걸이

(點擊放大圖片)

看到這裏,相信你都會認同故事複雜出一個新高度,更覺得男主角真的是無與倫比的下流!但在這一集播出之後,竟然高達全國平均收視24.332%,刷新了《Sky Castle》的最高記錄22.779%!

韓國媒體則分析了《夫妻的世界》引起熱話的原因。在這部劇當中,不同角色的定位都十分鮮明,各自有自己的魅力和記憶點,而且並不是完美無瑕。劇本正好把每個人心底的陰暗面都挖出來,讓真實性大大提升。雖然這部劇是改編自英國《佛斯特醫生》電視劇,但卻糅合了韓國人對於情感表達方面的元素,立體地表現出每一位角色的心理創傷和變化,讓觀衆仿佛能體會當中的痛心。

不知道你對這部劇的看法又是什麽呢?

 

來源:dispatch、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