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票選「過30歲童顏女星」排行榜TOP 10!穿校服也零違和!孫藝珍只排第9、宋智孝排第3!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3.29

韓國網站DCINSIDE公佈了「穿校服去學校也可以的30代童顏女明星」排行榜,包括宋慧喬、宋智孝、2NE1成員Sandara、張娜拉、全智賢等都上榜!調查結果網民表示認同,頭3甲現在的樣貌與出道時可以說是無分別,冠軍出道多年美貌依然,以44.4%票選出!近日人氣高企的孫藝珍只排第9,以「童顏女星」為人熟悉的宋智孝也只排第3,到底冠軍花落誰手?

 

點擊放大圖片看第5名~第10名

 

第10名 新慜娥 (申敏兒)

新慜娥今年36歲,是知名男演員金宇彬的女朋友~因為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Oh My Venus》等經典韓劇成為深受觀眾喜愛的女星,也是時尚界的寵兒,精湛自然的演技加上她甜美愛笑的外表是觀眾們愛上她的原因之一!

第10名 新慜娥 (申敏兒)

 

第9名 孫藝珍

因《愛的迫降》爆紅的孫藝珍已經39歲,她2003年以電影《假如愛有天意》成名,清純學生妹造型讓她一躍成為「國民夢中情人」、「國民初戀」。孫藝珍以凍齡出名,皮膚白嫩的程度就像20多歲一樣~加上她親切友善的性格更加令人喜歡,獲得不少粉絲的心~

第9名 孫藝珍

 

第8名 朴秀真

朴秀真今年35歲,是在香港無人不認識的《冬季戀歌》男主角裴勇浚太太!朴秀珍有着清麗脫俗的外貌,在韓國更被選為「最理想的初戀」,已經是育一名兒子的媽媽,依然保養得很好!

第8名 朴秀真

 

第7名 尹昇娥

37歲尹昇娥真的很「童顏」,長相可愛像只有20歲左右!她曾經演出韓版《惡作劇之吻》、《擁抱太陽的月亮》等電視劇,五官立體精緻,又有好身材,還和演員金武烈有美好甜蜜的婚姻生活,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啊!

 

點擊放大圖片看TOP 6


  • 第6名 全智賢
  • 全智賢可以說是韓國最初代的「國民初戀」,她因著《我的野蠻女友》爆紅,出道21年美貌依然!全智賢已經快將40歲,魅力美貌不減,更憑著《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作品讓她深得韓國觀眾喜愛!
  • 第5名 張娜拉
  • 40歲張娜拉在10年前以電視劇《明朗少女成功記》和《紅豆女之戀》一舉成名,從20歲出道到現在模樣幾乎沒有變過,童顏程度就像吃了防腐劑一般。後來演電視劇《Go Back夫婦》更飾演穿越回大學年代的媽媽,重返20歲做大學生完全無違和感!
  • 第4名 Dara
  • 前女團2NE1成員Dara前衛型格造型深入人心,無論是髮型、服飾、舞台風格都別樹一格,給粉絲很多的驚喜!原來已經36歲,保養得宜加上五官精緻,令不少網民都讚她仍像少女一樣。性格活潑開朗的她在綜藝節目《Get It Beauty》上大方公開護膚心得和化妝秘訣,很想知道 Dara維持青春的秘訣呢~
  • 第3名 宋智孝
  • 懵智今年原來已經39歲,快踏入四字頭!智孝在綜藝節目上穿上校服仍然十分好看,皮膚比起一般學生還要好呢~智孝顏值巔峰時期美貌讓人驚艷,被韓國人稱為「純天然臉蛋」,五官立體精緻,無疑是大眾認同的美人!智孝長年熬夜工作拍攝,要保持外表十年如一日真的是不容易,在節目上依然無懼素顏示人!
  • 第2名 韓志旼
  • 天生麗質的韓志旼在演出《認識的妻子》時已經35歲,戴上齊瀏海假髮,還穿上高中生的制服都無難度!她不但身材零走樣,更是美得像少女,凍齡美貌獲得網民大讚。韓志旼水汪汪的眼睛、清純的形象讓人喜愛,早前和很受歡迎的男演員丁海寅一起搭檔了電視劇「春夜」,獲得了不少好評,收視率成績也不錯!
  • 第1名 宋慧喬
  • 宋慧喬被韓國網民票選為童顏女神冠軍,她在韓國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飾演媽媽和學生,當時的她已經32歲,兩個角色都難不到她完全沒有違和感!和她多年前拍下的電影《藍色初戀》比較之下,好像沒有老過一樣~39歲宋慧喬的近照中皮膚中仍然光滑零瑕疵,不但臉蛋沒有絲毫歲月痕跡,連身材也一年比一年纖瘦窈窕。

 

來源:asiatoday.co.kr, news.joins.com, dcinside.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