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梅根無禮呼喝凱特職員!內部員工說出王室內幕:當時連凱特都感到震驚!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5.07

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今年年初宣告卸下王室職位,引起梅根跟凱特的不和傳聞再度被傳開。王室傳記作家Tom Quinn在新書中再提到凱特與梅根的關係,更加引述了王室內部員工的採訪,指出梅根與王室的人相處得不太良好,甚至還對凱特的職員呼喝,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王室傳記作家Tom Quinn在書中提到在梅根剛進王室時,大家都曾經融洽相處,消息指親切的凱特王妃也曾經多次向梅根示好,想讓梅根感到備受歡迎。書中採訪了王室匿名前職員,包括為哈里和梅根工作的員工,他公開了他們的私底下生活。內幕人​​士披露凱特是最好的皇室成員之一,她對員工很好,同時對梅根也非常熱情。

 

內幕人​​士又說梅根開始慢慢地對於凱特和威廉的地位感到嫉妒,又介意自己所住的別墅比他們的較小。據悉梅根擔心自己被員工看輕,所以「反應過敏」,又指梅根「沒有像凱特與人相處的自信方式書中指梅根為人難相處,對員工不免苛刻挑剔,讓職員私下稱梅根為「難搞公爵夫人」(Duchess of difficult)。

 

梅根甚至還對凱特的職員呼喝,當時連凱特都感到震驚,內幕人​​士披露這件事應該是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離開室職位的開始,也是凱特和梅根的關係出現裂痕的開始。雖然梅根這些行為看似霸道,不過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也不同,也許梅根背後有著自己的理由呢~

 

來源:theindependent, mirror.co.uk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