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男神李敏鎬的7個小秘密!曾遇上車禍、小時候曾經__!網友:看完更愛他了!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06

男神李敏鎬的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正在熱播,而劇中他亦展現出再次升級的帥氣外貌,每個角度都絕對是魅力十足啊!不過各位粉絲們,你們又有多了解這位男神呢?以下為大家整理出有關李敏鎬的7個小秘密,來看看你們知道多少個吧~

 

1. 前女友都是女神

除了大家都熟悉的「國民初戀」秀智之外,李敏鎬亦曾經與尹伊娜、朴敏英相戀,而她們三位都是數一數二的「女神級」美女!尹伊娜氣質甜美又特別,而朴敏英則是知性、優雅的代表,看來李敏鎬也是一位「女神收割機」呢~

 

2. 現實中超寵女友

不少人都知道,李敏鎬可是有名的「暖男」!之前和秀智在一起的時候,就有韓媒報導過,李敏鎬不僅事事都親力親為,而且也願意遷就女方的行程,細心地為大家安排浪漫的約會行程,能當男神的女友也太幸福了吧?

 

3. 曾希望長大後當足球員

李敏鎬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小時候的夢想並非成為演員,而是當一名足球員!原來男神小時候身體較弱,容易生病,因此媽媽便送他去上足球訓練班,而他亦從中找到自己的興趣!不過,後來在他小學五年班時,卻因為骨折的關係而被迫放棄這個夢想。

 

李敏鎬的其他4件小事請看:

  • 4. 曾經遇上車禍:李敏鎬在2006年的時候與好友丁一宇出遊,當中不幸發生了大型車禍,而李敏鎬亦在事故中身受重傷,右大腿、腳踝碎裂,經過治療期後才逐漸康復!
  • 5. 以「公益兵」身份入伍:正正因為以上提到的車禍,讓李敏鎬的腿部被植入鐵片,令他後來在2017年入伍的時候,改以「公益兵」的身份進行!
  • 6. 對善事毫不吝嗇:李敏鎬一向都對善事毫不吝嗇,他曾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等多個機構損款,邢早前為了對抗肺炎疫情,更是向慈善團體損出3億韓幣!而對於種種的善舉,李敏鎬只是謙虛地說到「我只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低調又善良的個性真的超有魅力啊~
  • 7. 私下愛笑又害羞:李敏鎬曾經在訪問中提過,自己是一位相當愛笑的人,他認為在笑的時候什麼也不用想,心情就會變得很好!而且他又說到,自己私下不太會向別人說甜言蜜語,是屬於那種想想都覺得好笑的類型,看來男神私下也是十分害羞呢~

 

來源:IG@actorleeminho、NAV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