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位韓國女星的機場時尚!大勢女團、歌手私下都穿「這樣」!簡單舒適卻超有星味!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08

每次看到韓國女明星在鏡頭前的樣子光鮮亮麗,仿佛是自帶光芒一樣,雖然她們工作時候的妝容和服裝都是有專業人士幫忙準備的,但還是可以成為大家參考的指標。除此之外,相信大家更感興趣的便是她們私下的樣貌了!無論是以淡妝示人,還是只穿白上衣牛仔褲都一樣美麗動人!因此,不少粉絲都會特別喜歡參考女明星的「機場時尚」,因為她們穿得比較隨性舒服,符合我們的日常打扮!今天為大家盤點了5位韓國女明星的機場穿搭,一次來看看吧!

1. IU

國民妹妹IU清純可愛,但其實不同風格都能駕馭!像是甜美風、型格風還是性感風格都可以!私底下的她最喜歡的便是寬鬆又舒服的衣服,韓國媒體拍到她冬天出入機場時,身穿的是一件保暖的樽領藍色上衣,搭配毛絨的拼色外套和燈芯絨褲子,看得出她主要是以保暖為主!把頭髮盤起來的她依然十分可愛呢。

↓↓ 點擊查看IU的機場時尚照 ↓↓


2. TWICE 子瑜

子瑜五官精緻、笑容可愛,因此剛出道的時候已經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她更曾登上了「全球百大美女」的第一名,可見她的外貌是備受肯定的。其實年紀輕輕的她私底下也是一樣的清純可人,在機場出入時被拍到的都是輕便又簡單的服裝,宛如鄰家女孩一般!

↓↓ 點擊查看子瑜的機場時尚照 ↓↓


3. TWICE 娜璉

TWICE的娜璉可愛又俏皮,經常喜歡惡整團員,但其實是一位細心、懂得關心的姐姐。外表甜美的她也十分會撒嬌,因此總是能散發魅力。私底下的她打扮也十分好看,簡單得來卻時尚感十足!

↓↓ 點擊查看娜璉的機場時尚照 ↓↓

 

4. BLACKPINK Rosé

BLACKPINK 成員Rosé唱功了得,在舞台上霸氣閃耀的她,私下卻可愛親切,看到她在機場的穿搭卻發現她喜歡個性化和利落的打扮!

↓↓ 點擊查看Rosé的機場時尚照 ↓↓


5. BLACKPINK Lisa

Lisa是團體裏的團寵,舞蹈了得的她曾經說過自己會練習舞蹈10幾個小時,形象百變的她什麽風格都能駕馭,無論是型格還是性感都超有個人特色,因此是不少品牌喜歡的寵兒,她更是Instagram上最多Followers的韓國女星,可見她的知名度真的很高!私底下的Lisa喜歡青春有活力的打扮,不時都會露出小蠻腰,可愛又性感!

↓↓ 點擊查看Lisa的機場時尚照 ↓↓

 

圖片來源:Newsen、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