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舞姿意外掀起「Meme Challenge」!外國名人齊挑戰!外媒:謝謝你為網絡獻出美腿!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5.08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日前在YouTube頻道公開與編舞家Cheshir合作的舞蹈影片,展現了超群的舞蹈實力,在影片中,Lisa穿上貼身Crop Top和黑色熱褲,配上一雙過膝的高跟皮靴,性感嫵媚。影片發佈僅3天,其觀看人次突破1,000萬,至今更直逼2,000萬,可見其受歡迎程度,而人氣更延續到「Meme圖」上,在外國掀起了一股「Meme Challenge」熱潮,就連名嘴James Cordon都參與其中,再次見證Lisa的強大魅力。

*「Meme」是網絡用語,至今尚未有明確定義,其意思泛指在網絡上透過惡搞文字或圖像被廣泛轉載而爆紅的人事物,而meme的目的主要是引人發笑。

據韓媒《Newsen》報道,在該舞蹈影片中的其中一幕,Lisa在展現她修長而美麗的腿的場景,被巧妙地與其他圖片拼貼在一起,並配上「Did it work?」文字進行描述,呈現出十分有趣的畫面,結果深受外國網民歡迎,大家都爭相挑戰,因而掀起了一股「Meme Challenge」熱潮。

吸引了不少外國名人都參與挑戰,好像主持《Late Night Show》的名嘴James Cordon、美國鄉謠天后桃莉芭頓(Dolly Parton),以及Netflix和Fox TV的官方帳戶都來挑戰,外國媒體《INSIDER》更打趣表示:「謝謝Lisa為網絡獻出你的舞技和美腿。」

↓↓ 點擊放大看更多meme圖 ↓↓

點擊圖片放大

來重溫一下Lisa的精湛舞技吧!

資料及圖片來源:NewsenINSIDER、IG@lalalalisa_m、YT@Lilifilm 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