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為醫護歌迷送上驚喜禮物!手寫感人字句令人落淚!私訊粉絲暖心內容公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5.11

美國天后歌手Taylor Swift一向出名寵粉又熱心慈善,早前她就參與網上演唱會「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支持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中的前線工作者,被網民大讚人美心善。近日一位Taylor Swift的醫護歌迷就在Twitter上載及分享Taylor Swift為自己送上驚喜禮物,又寫了一封手寫信來祝賀她的生日,影片中的她感到超級興奮,又與朋友相擁跳躍~

 

這位醫護歌迷是一位在一間紐約醫院工作的前線人員,名叫Whitney Hilton,疫情中她也屢次分享工作心情,又透過網上呼籲各位照顧自己。這次她在Twitter上寫道她30歲生日當天,收到Taylor Swift 的一個大型包裹,送上她專輯《Lover》的大量週邊產品,讓她大喊:「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一起來看看她興奮又搞笑的反應!

 

禮物中還附上親手寫的一封信給Whitney,感謝Whitney身為護士所付出的一切努力:「I can’t thank you enough for risking your life to help people and for spreading the message loudly that people need to hear about taking this seriously﹙我非常感謝您冒著生命危險去幫助人,並告訴人們需要認真對待這次疫情﹚」又寫上:「I saw the photo of you from my show! Thank you for coming! I would love to give you a hug next time and thank you in person. ﹙我看到你來了我演唱會的照片!謝謝你來臨!我希望下次可以親自給你一個擁抱感謝你。﹚」

 

另外Taylor Swift在Twitter上也曾經私下向粉絲傳有關捐款的信息,以幫助粉絲們渡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艱難時期。網友都盛讚Taylor Swift人美心善,又沒有明星架子,也因為她善良的性格圈了不少粉絲!

 

來源:CN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