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開設個人Instagram帳號!首則貼文讓人大讚「超暖心」!唯一追蹤的帳號是......?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11

由於疫情的關係,不少明星都陸續開設Instagram帳號,藉由網上平台與粉絲們互動,而當中日本男神木村拓哉也不例外!前幾天木村拓哉無預警地開設自己的IG帳號,讓粉絲們都非常驚喜,短短幾天時間已經引來過百萬個追蹤!

木村拓哉曾在前年開設個人微博帳號,積極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及最新活動,讓大家看到自己私下不一樣的一面,非常親民!而這次木村拓哉開設自己的IG帳號,亦絕對可以讓大家更加了解他,拉近與男神之間的距離呢~不過讓人好奇的是,到底木村拓哉的IG會追蹤什麼人?第一則貼文說的又會是什麼呢?

 

木村拓哉IG所追蹤的帳號只有一個,既不是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亦不是妻子工藤靜香,而是傑尼斯事務所的企劃「Johnny ' s Smile Up!Project」!「Johnny ' s Smile Up!Project」以進行社會貢獻及支援為主,而木村拓哉身為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藝人,更是大力表示支持,讓不少粉絲都大讚他非常暖心!

 

除此之外,木村IG的第一則貼文也讓人感到超窩心!在貼文中,他提到自己創立IG帳號的原因,就是希望可以與國內、國外的粉絲們保持緊密的交流,並希望在這個平台上發佈自己各種的最新公告!而木村也在貼文中感謝所有在疫情下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及其他堅持為大家服務的人員~

木村拓哉一方面為粉絲帶來了關心,另一方面亦向疫情下的醫護人員致謝,真的讓人不能不愛他啊!

 

來源:IG@takuya.kimura_takIG@smileup_project微博@木村拓哉moo.fiora-di-pace.co.j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