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個高學歷韓星!每年考第一、多益成績滿分?他們堪稱是「人生勝利組」!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11

外表出眾的韓星們經常散發耀眼的光芒,讓人覺得他們是完美無暇的。雖然如此,他們的歌唱實力和演技都是毋庸置疑的,更有不少人是從年紀輕輕便開始培訓,甚至要犧牲上課時間來練習。因此,在演藝圈當中擁有高學歷是一件相對來說比較難的事情,今天為大家盤點了7位公認是高學歷的韓星,一起來看看吧。

1. 韓佳人

韓佳人高考成績是384,而滿分則是400分!外表甜美又出衆的她,則是畢業於慶熙大學觀光經營學系,是一所很有名的私立學校,據說當時她在高三時期很喜歡流連網吧,一度成績變差,最後還是考進了很好的學府。

點擊查看其他圖片:


2. 宋仲基

宋仲基近幾年一躍成為一線男星,自《太陽的後裔》之後更大大增加知名度,從以前在Running Man的呆萌個性,到現在的成熟穩重,擄獲不少少女的心。外表帥氣的他其實也不是空有其表,他高中成績表更是全部都是「秀」的等級,也就是比優等還要高!他更是畢業於韓國高等學府成均館大學的企業管理系,也是當年的校草呢~

點擊查看其他圖片:


3. 玉澤演

2PM的玉澤演從小便移民到美國波士頓,因此英語相當流利,更在TOEIC英語測考獲得990的滿分成績!他畢業於檀國大學企管經營學系和高麗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研究所碩士,語言天分也十分好,還會說日語、中文、西班牙語!

點擊查看其他圖片:


點擊查看其他高學歷韓星:

  • 4. 金泰希  全天然美女金泰希一直以來都是「美貌與智慧」的代表,五官標緻的她畢業於一等學府首爾大學,更是每年考第一!連國中老師都說她每一科都是滿分,任教24年來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從中一至三都是全滿分,甚至優秀到沒有人可以跟她匹敵!因此不少人都說她絕對是人生勝利組呢~
  • 5. 任時完  任時完從小學至高中都是班長,更曾擔任過學生副會長和考到全校第一!除了獲得不少學業上的獎項,還曾經在大學聯考獲得450/500的佳績!最後考進了韓國釜山大學的機械工學系,為了演藝事業毅然退學,現在則就讀又松資訊大學應用音樂系。
  • 6. 圭賢  Super Junior的圭賢畢業於韓國一等學府慶熙大學,他更自爆在考大學入學時,不小心睡着了,因此表現未如理想,但還是考進了韓國排名前三的大學!最後獲得了後現代音樂系的學士和碩士學位,聰明的他更曾獲得韓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總統獎!
  •  7. Krystal  發展越來越順利的Krystal在美國出生,能操一口流利英語,在大學放榜的時候一度同時被成均館大學和漢陽大學錄取!最後她則選擇了前者,成為表演藝術學系的學生,更以當年第一名的成績考進去!


看到這裏便覺得,他們不止是外表出衆,連頭腦都一樣好呢~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