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對「零CP感」韓劇情侶!姊弟戀演尷尬對手戲!這對更被指「似母子」!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5.13

韓劇造就不少CP感超強的熒幕情侶,就如人氣韓劇《愛的迫降》中玄彬和孫藝珍這對高顏值組合,就被劇迷大讚是CP感滿分的「金童玉女」。不過,近期由李敏鎬和金高銀主演的熱播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集播出以來收視持續下滑,兩位主角被指「CP感零分」,令觀眾一秒出戲。以下為大家盤點7對「零CP感」的韓劇情侶,這幾對姊弟戀組合互動、對手戲被指「超尷尬」!

 

1.《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敏鎬 X 金高銀

李敏鎬退伍後的復出首作,搭檔「鬼怪新娘」金高銀主演的SBS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開播以來收視下滑。除了被劇迷狠批劇情混亂、過於複雜外,另有網民指,李敏鎬和金高銀外型不配,兩位主角「CP感零分」令人難以入戲。強勁的演員陣容加上金牌製作班底,也無力挽回持續低迷的收視。

 

2.《男朋友》

宋慧喬 X 朴寶劍

現年38歲的宋慧喬,出道多年美貌依然,雖然有著童顏女星稱號,但在韓劇《男朋友》中與年齡差距12歲的朴寶劍做對手戲,富家女配窮小子的姊弟戀題材,卻因二人姊弟戀感過於搶戲,而無法說服觀眾。劇迷口碑兩極化,俊男美女組合卻收視平平。

 

3.《梨泰院CLASS》

朴敘俊 X 金多美

年初開播的JTBC劇集《梨泰院CLASS》,改編自超高人氣同名漫畫,劇集未開播已話題度超高,收視更是多次刷新自身紀錄。現年31歲的朴敘俊在劇中逆齡「神還原」原著的高中生角色,雖然演技獲觀眾肯定,但有觀眾認為他與金多美外型毫不合襯。二人被指缺乏CP感,對手戲更是難以擦出愛火,更有網民表示朴敘俊與女二權娜拉更適合演情侶。

↓↓↓  盤點「零CP感」韓劇情侶組合 ↓↓

  • 4.《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李鍾碩 X 李奈映。因主演《愛上Pinocchio》、《W-兩個世界》而成為韓流男神的李鍾碩,入伍前作品與元斌老婆李奈映飾演情侶。二人戲內飾演相差5歲的青梅竹馬,戲外卻是年齡相差10歲的前後輩。
  • 劇集宣傳照公開後,引來網民不看好。李奈映外型被嫌老之餘,更有指二人看起來「似母子」、「一點CP感都沒有」。
  • 5.《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Rain X Krystal。當年作為Rain回歸小熒幕的首部作品,最終女主角選定為女團f(x)成員Krystal。首次擔正做女主角的Krystal,拍攝時年僅20歲,實際年紀和Rain差了足足12年。
  • 當時就有網民指這對組合看起來就是大叔與小女生組合,雖然合乎劇情設定,但勝似兄妹的互動,容易令人出戲。(圖片來源:OSEN)
  • 6.《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李相侖 X 李聖經。 韓劇《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由李相侖、李聖經、韓昇延、SF9成員路雲主演。李相侖和李聖經這對年齡相差9歲的「長腿情侶」,儘管身高合襯,李相侖卻被觀眾嫌老,站在李聖經旁邊秒變大叔。
  • 非常介意「年紀」的李相侖曾在記者會直言,自從得知要和李聖經演對手戲,就努力做皮膚管理,服裝造型也格外用心,希望在螢幕中更像情侶。
  • 7.《河伯的新娘》 南柱赫 X 申世景。 因出演《舉重精靈金福珠》而爆紅的新生代男演員南柱赫,當年與申世景主演《河伯的新娘》,劇集首播後負評不斷,收視暴跌更成tvN最大敗筆。
  • 男女主角本是高顏值搭配,卻因生硬演技和尷尬互動,甚至連台詞也讀得吃力,不免讓人覺得二人「CP感」非常違和。

 

來源:NavertvNjtbcSBSOSEN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