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韓國演藝圈的死亡威脅事件!揚言用槍射殺、炸彈攻擊!大勢女團、演員都是恐嚇對象?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13

韓國藝人、團體的魅力不容小覷,一舉手一投足也成為了大衆的焦點,也因此吸引到不少忠實的粉絲。除此之外,也因為凡事備受觸目,引來不少人的批評和指責,甚至有人會對他們做出越矩行為,甚至是恐嚇!以下整理了5件曾接受死亡恐嚇或騷擾的事件,一起來看看吧!

1. 太妍

出道已久的太妍曾表示經常收到惡意騷擾的粉絲,更經常會在Instagram上留下惡言,雖然這些都是很多公開人物會遭遇到的事情,但她曾經在Instagram上表示經常在半夜收到惡意滋擾的電話,讓她備受困擾!她的Instagram甚至被駭客盜用,更想借此發佈奇怪的訊息和照片!

  • 經常在半夜收到惡意滋擾的電話
  • 三番四次要求太妍重新驗證密碼

(點擊放大圖片)

2. 宋慧喬

一線女星宋慧喬五官標緻,因此是不少廣告商和導演的寵兒,甚至多部電視劇都會爆紅。原來宋慧喬曾經受到勒索,聲稱要獲得韓幣2億5千萬元,否則便會對她潑鹽酸!這一位恐嚇者原來並不是黑粉,而是當年跟她合作3年久的前經紀人!

(點擊放大圖片)


3. Apink

Apink公司曾經接到恐嚇電話,表示要殺了Apink的成員們,害怕Apink會在練習室受襲擊的經紀公司決定馬上報警處理。在2017年,一名韓裔美國人更不斷恐嚇Apink成員,表示會用刀殺掉成員,更會使用炸彈攻擊,導致簽名會緊急取消!原來,這位威脅者在半年期間曾恐嚇Apink至少30次!真的讓人不寒而慄!除此之外,更有人以:「清純女團的Apink是不可以上聯誼節目的」、「我為Apink花了這麽多錢,卻從未看過初瓏撒嬌的樣子」等理由而威脅她們!

(點擊放大圖片)


4. TWICE 子瑜

子瑜憑著可愛呆萌的個性擄獲了不少粉絲歡心,但在上一年TWICE的直播當中,一名帳號為「GFRIENDHATERS9」的觀衆留言「I KILL YOU TZUYU IN 30.01.2019. I PROMISE。」也就是他表示會在2019年1月30日殺死子瑜,此留言一出,讓不少歌迷馬上十分緊張,更希望公司能多派工作人員保護TWICE的成員!在隔一天的時候,TWICE照常出席活動,可以看到子瑜臉露疲憊的感覺,讓不少粉絲超心疼!

(點擊放大圖片)


5. BLACKPINK Lisa

BLACKPINK準備在下個月推出新曲回歸,也因此再度引起不少討論。坐擁超多粉絲的Lisa向來都是衆人的焦點,無論是舞技還是穿搭,都是粉絲們參考的對象!近日,Lisa遭到海外粉絲的死亡威脅,讓很多粉絲都十分擔心。該名粉絲更擁有一個Instagram賬戶,專門批評Lisa以及IU,更表示已經準備好槍,並且會殺掉Lisa。除此之外,更有人在Twitter表示如果BLACKPINK回歸,便會射殺LISA,這些充滿仇恨的話讓粉絲們十分憤怒,更聯署去信YG公司和泰國駐韓大使館,希望他們可以好好保護LISA。

(點擊放大圖片)

相信以上的個案只是冰山一角,對於公衆人物來說,收到言語攻擊已經是家常便飯,甚至要受到這種死亡恐嚇!小編即使看到這樣的消息便已經覺得很可怕,更遑論每天都要接收恐嚇的心理壓力會有多大!希望大家都能將心比心,不要被仇恨蓋過理智,犯下會後悔的錯。


圖片來源:NAVER、IG @lalalalisa_m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