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位曾飾演媽媽的女韓星!孫藝珍、宋智孝、宋慧喬都演過!最年輕只有29歲?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15

有些演員因為擁有某些特質,而經常被定型為特定類型的角色。對於他們來說,遇到好劇本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假如能夠挑戰多樣化的角色,更是會讓演藝生涯更加充實!以下整理了7位曾飾演母親的女演員,最年輕的只有29歲!不知道你覺得她們演得怎麽樣?

1. 金泰希 《再見媽媽又再見》

「韓國第一美女」金泰希是人生勝利組,更是美貌與智慧的代表,與韓國天王Rain結婚之後育有2女,是幸福人妻和媽媽。最近,她在久違5年之後出演《再見媽媽又再見》,飾演一位去世和媽媽,更以靈魂的形式參加29天的投胎計劃。這部劇在播出第一天之後已經引起熱話,網友不只稱讚劇情催淚,更表示金泰希能完美演繹對女兒的不捨之情,把金泰希的母愛發揮到淋漓盡致!韓國網友也表示這部劇的選角和劇本很好,把每一個人必經的人生課題完美展現出來,讓人更體會到親人離別是有多突如其來,教人心酸。

(點擊放大圖片)

2. 孫藝珍 《雨妳再次相遇》

演《愛的迫降》再度爆紅的孫藝珍一直以來都有著凍齡美貌,絲毫不像快要40歲的樣子!在電影《雨你再次相遇》當中,孫藝珍便首次飾演媽媽的角色。故事講述孫藝珍與男主角蘇志燮是夫妻,但孫藝珍不幸去世,但因為是雨季的關係,突然再度出現在老公和兒子面前。失去所有記憶的她,卻意外重逢家人,與他們重新展開3人家庭生活。在雨季快結束之際,丈夫和兒子都害怕孫藝珍會再度離去,因此便想盡辦法阻止...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日本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故事催淚又讓人有感觸,不少人都表示飾演媽媽的孫藝珍真的十分溫柔婉約!

(點擊放大圖片)

3. 孔曉振 《山茶花開時》

孔孝真是韓劇女王,基本上演每一部都會有超好收視。在《山茶花開時》中,孔孝真便是試驗一位未婚媽媽,原來這次並不是她第一次演這個角色,故事講述她帶著兒子經營居酒屋,剛好遇上巡警姜河那,兩人也產生了糾葛又曖昧的故事。這個電視劇結合了懸疑、浪漫有溫暖的情節,在這個故事當中,詮釋了單親媽媽的處境和難處,更深入探討了不同角色所面臨的情感,讓人反思自己人生,因此獲得好評不斷。

(點擊放大圖片)

4. 宋慧喬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在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宋慧喬便曾是演過一位年輕的母親。她與姜棟元在17歲的時候便生下兒子,結果兒子患有基因缺陷的疾病,會讓身體加速變老。只有16歲的兒子身體年齡卻是80歲!首次飾演母親的宋慧喬飾演17歲的少女絲毫沒有違和感,但她卻表示因為沒有飾演母親的經驗,因此要表現母愛是會比較難詮釋。不知道你覺得她演得怎麽樣?

(點擊放大圖片)

5. 宋智孝 《老婆這週要出牆》

宋智孝在這部劇當中飾演一位完美主義者,除了要打理家務事,還要照料兒子和管理工作,一人身兼多職的智孝其實十分大壓力,導致自己一點點的私人空間都沒有。因此,她便萌生了出軌的念頭,想逃離讓她快崩潰的人生。在故事當中,她育有一子,有天使用媽媽手機玩遊戲時,不小心被爸爸看到與其他人曖昧的短訊。

(點擊放大圖片)

6. 韓佳人 《Mistresses》

被譽為是韓國最美天然美女的韓佳人在2005年已經結婚,更誕下一男一女,是超級幸福的媽媽。在《擁抱太陽的月亮》爆紅之後,便開始備受觀衆喜愛。原來,她在《Mistresses》當中飾演過一位單親媽媽,在丈夫去世之後便獨自帶女兒生活,更陷入了一段離奇的殺人案件。雖然這部劇的收視平平,但不少人也表示很開心可以看到韓佳人回歸呢~ 不知道你看過這部劇嗎?

(點擊放大圖片)

7. 高聖熙 《Mother》

原來,只有29歲的高聖熙已經嘗試過飾演母親的角色。在電視劇《Mother》中,高聖熙飾演一位單親媽媽,演技備受肯定。她所飾演的是一位意外有了孩子的母親,讓生活十分艱苦,也從而開始討厭自己的孩子。當孩子消失的時候,她竟然感到慶幸!甚至覺得鬆了一口氣,但當聽見女兒喊別人媽媽的時候,卻又感到不是滋味...

(點擊放大圖片)

 

以上的韓劇你都有看過嗎?不知道你覺得哪一位最適合媽媽的角色呢?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