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IU出道選秀片段曝光!網友:學生時代是崩壞時期?竟公開說想在「這個地方」整形!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5.21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IU出道至今給人印象可愛又清純,深得韓國觀眾的心!參演電視劇《德魯納酒店》之後更讓IU實力備受肯定,無論是歌曲還是戲劇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現。IU出道一直以來都十分努力工作,最近IU出道選秀片段再次被網民翻出,在韓國網絡成為熱論話題!

 

剛出道時的她曾被網友狠狠批評身形,經過一翻堅持努力,當初紅極一時的歌曲《好日子》讓她完美演繹了三段高音,現在終於讓更多人看到她的實力!IU可以說是人美心善的代表,她對於慈善工作十分熱心,親切的她又跟自己的工作團隊關係很好~沒有架子又可愛的IU,相信也是大家都很喜歡她的原因!

 

IU在《星夢高飛 Dream High》扮演的醜角則讓人差點認不出她,出演她被要求穿上幾件衣褲加厚身材,而且還需要化妝畫上誇張的雙下巴!只是看著都替她辛苦,如此敬業的表現亦讓她受到不少劇迷的讚賞~


學生時代的IU帶點可愛的嬰兒肥,笑起來給人活力滿滿的感覺,絕對是「從小美到大」的代表之一她在參加練習生選拔卻因baby fat外型頻頻落選,所以她在減肥方面下了不少苦功。減肥後的她五官看上去更加精緻,輪廓亦更加突出。

 

IU小時候的照片都很可愛,和現在差別不大!IU雖然天生麗質,自己卻不太滿意,竟然曾經公開說想在「這個地方」整形!IU之前上綜藝節目《深夜的 TV 演藝》時被問到如果可以整容的話,會想整哪個部位,IU回答想整鼻子,又指不喜歡自己的鼻子有點塌,粉絲們都立即留言說不要啊~

 

來源: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