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韓志旼分享童顏秘訣!自製水果排毒飲料!重要行程前必去「這個地點」?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25

韓志旼在《大長今》飾演信非為人熟悉,之後便開始開拓了演藝事業。在《閣樓上的王子》、《認識的妻子》當中都擁有亮眼的表現。她向來都熱衷於不同社會服務和慈善活動,因此是很多人心中完美的例子。已經38歲的她擁有一張童顏,多次被選入天然美女的排行榜,也因為如此讓不少人都好奇她保養的方法,也在《Get it beauty》中公開。

(點擊放大圖片)

韓志旼坦言自己是屬於容易浮腫的人,因此會著重在排毒。為了戲劇曾經2周只喝排毒飲料,她會自製香蕉醋飲,能幫助健康排毒。通常會自製一整瓶,然後飲用少量原液會用水稀釋再喝。

點擊查看香蕉醋的製作方法:

  • 香蕉有豐富的鉀成分,能幫助帶走體內廢物,如果在飯後飲用還可以幫助減肥,因此是她最喜歡的排毒飲料之一。
  • 首先,她將香蕉切片,然後再乾淨的密閉器皿當中放入紅糖、食醋,各以1:1的比例浸泡。
  • 然後攪拌直到紅糖完全融化,之後再放入香蕉片。
  • 之後,便把這瓶放置室溫一天,以及2周冷藏腌製,讓它熟成之後便過濾保留原液則完成。


她更表示在重要的行程前一天會到汗蒸房一趟,因為能讓她出汗至於同時排水腫,氣色也會變得明亮。而她化妝的重點便是要極度自然,看起來要像沒化妝一樣。所以會比較著重在膚色明亮度方面。

底妝方面,她首先會使用能提亮膚色的乳霜。能幫助保濕肌膚,同時能讓肌膚色澤提升!有些時候忙碌的她只會塗抹這個便當作是粉底液!她會在面積先塗抹一遍,然後在需要提亮的地方再塗抹一次。她也著重在八字紋和色素沉澱的地方。之後,她便會使用氣墊粉底。

眼妝的部分,她會把凡士林塗抹在睫毛夾上面,然後再夾睫毛。這樣得到話睫毛會變得捲曲持久,她更會使用睫毛夾夾下睫毛,眼睛便會有如同放大1.5倍的效果。

唇妝的部分,她會使用比較自然的唇彩,把唇彩塗抹在唇的內側,仿佛是嘴唇本身的顏色一樣。

 

圖片來源:《Get it beauty》 截圖、IG @roma.emo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