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公開「讓男生們誤會的曖昧行為」TOP5!世燦:昭旻全都對我做過!你猜中多少?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25

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模式一向都大有差別,所以男生不時都會對女生的某些行為作出腦補,誤以為女生們對自己有意思!而就在最近播出的《Running Man》中,節目組便整理出了「讓男生們誤會的曖昧行為」Top5,大家又猜中多少個呢?

 

1.對着男生邊說邊笑,並產生不經意的身體接觸

女生們可能會在與異性聊天的時候,不自覺地產生一些自然的身體接觸!雖然對女生而言,這絕對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但是在男性的角度看來,卻會認為女生是對他有意,想要和自己變得更加親近!

 

2.了解對方的一切,並施以無微不至的照顧

其實作為朋友的關係相處,女生們都有機會想要照顧對方,但卻只是出於朋友之間的感情,並無他意!然而,男生們卻有機會認為這是一種曖昧的行為,是女生們有意想要了解、關懷他,藉此獲得自己的注意~

 

 

點擊看第3-5項曖昧行為 

  • 3.互相對視時,眼神裏透出一絲笑意
  • 當男生和女生互相對視的時候,女方或許只是出於禮貌的關係,而略帶笑意地給予回應,但男生們總會不自覺地在腦海中衍生出各種各樣的想法,認為女生們其實一直都在注意自己!
  • 4.突然聯繫對方並關心對方在做什麼
  • 在女生的角度,主動關心朋友的生活近況真的非常平常!但是在男生的眼中,卻會認為女生們主動關心自己,就是想要與自己有進一步的發展,視這樣的行為為一種表達愛意的表現!
  • 5.突如其來地稱讚對方
  • 男生確實是少有突然地稱讚稱讚異性,但相反的是,女生們對於自己想要感激的人,就會把稱讚、感謝的說話自然地說出來,亦未必是真的喜歡對方!不過男生聽起來的時候,卻容易這是一個曖昧的提示~

 

而在節目組公開了全部結果之後,就引來了一眾男嘉賓們的熱議!而其中世燦更表示,這些事情昭旻全都對自己做過,因此自己才會對昭旻產生錯覺,引來全場爆笑~

 

來源:SBS、《Running Man》截圖、IG@jsomin86IG@my_songjihy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