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票選「最想和他結婚」男藝人Top10!李敏鎬十強不入!第一位壓倒性票數勝出!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5.27

韓劇中男主角除了擁有帥氣外貌,更不時展現超強溫柔魅力,總是讓劇迷看得怦然心動。不少女生心目中都有「理想老公」的條件,追劇時不時會幻想另一半有著如韓劇男神般高顏值、幽默、時而霸道、時而可愛撒嬌等特質。韓國網站DCINSIDE在5月初進行了「最想和他結婚男藝人」投票,李敏鎬等大勢男星竟十強不入。散發成熟男人魅力的大叔級男神竟成為大熱之選。一起來看看你心目中的男神有沒有上榜吧!

 

第10位 李政宰(47歲)

曾出演《下女》、《觀相》等多部賣座電影的李政宰,近期在《與神同行》飾演閰羅王一角而被年輕女生所熟知。在作品中展現成熟穩重魅力的他,現實生活中默默守護與韓國食品業「大象集團」千金林世玲的戀情,為了保護女方,處理感情方式亦是非常低調。

圖片來源:Newsen、VOGUE Korea

 

第9位 趙寅成(38歲)

曾主演《沒關係,這是愛情》、《那年冬天風在吹》的長腿男神趙寅成,出道20年關於戀情方面只公開承認過金敏喜。這位低調零負評的韓國頂級男神,面對見過死的戀情,他曾在節目中表示對婚姻生活依舊很有憧憬。

圖片來源:TV Daily


第8位 河正宇(42歲)

有「票房保證」之稱的韓國男演員河正宇,在《與神同行》憑熟男魅力俘虜不少女影迷。作為知名演員之子的他,演繹事業不靠父幹,專注在電影作品拍攝,從配角熬成影帝。擁有多樣魅力的他,除了演技備受肯定,更曾在LA舉辦過個人畫展。

 

第7位 鄭雨盛(47歲)

被譽為「韓國不老男神」的鄭雨盛,年輕時期外型與Tom Cruise頗為相似。曾是憂鬱系男神的他,雖然現時多了滄桑感但魅力依然不減。早前被翻出年輕時期的舊照,帥氣外貌引來網民熱議。

圖片來源:UNHOR


第6位 李棟旭(38歲)

因出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而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陰間使者」李棟旭,18歲時作為模特兒出道,直到2005年在《我的女孩 My Girl》擔任男主角而一炮而紅。擁有白皙肌膚五官深邃的李棟旭,自然粉嫩唇色常被粉絲誤會「畫了唇妝」。而他的感情生活更是低調神秘,雖然曾傳出多位緋聞女友,但秀智是他唯一承認的圈內女友。

↓↓ 韓網票選「最想和他結婚」男藝人頭5位 ↓↓

  • 第5位 蘇志燮(42歲) 被公認為「韓國四大公共財」男神之一的蘇志燮,當年憑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中悲情男車武赫一角紅遍亞洲。2013年與孔曉振合演《主君的太陽》,他將高冷社長朱中元演繹得淋漓盡致,一句「讓我成為你的防空洞」令他再度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獨特的憂鬱神情,更成為女生心目中「禁慾系」男神。
  • 去年他首度公開戀情,認愛小17歲主播趙銀政,更於上月宣布婚訊,男神正式封盤。(圖片來源:Dispatch)
  • 第4位 姜棟元(39歲) 韓國「國民男神」姜棟元,是許多女星公認的「理想型」。平日作風相當低調,幾乎不辦見面會,亦不開設社交帳戶,是韓國演藝圈神祕主義的代表人物。專注於電影發展的他,只出演過3部電視劇。早前有韓網翻出姜棟元20年前的照片,絕無P圖時期的他,被網民大讚是「無死角」男神。
  • 第3位 李相侖(38歲) 有「男版金泰希」之稱的高學歷演員李相侖,讀書時期是一位標準的模範生,IQ測試為137,中學成績一直在年級前十。自出道以來一直維持著健康沉穩暖男形象的他,更被韓國網民封為「國民女婿」。
  • 第2位 孔劉(40歲) 現年40歲的孔劉,「大叔」年紀卻很童顏,雖然稱不上是典型的花美男,但卻屬於愈看愈有魅力的暖男。在《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搭檔小12歲的金高銀亦毫無違和,劇中的甜蜜舉動更是令劇迷非常心動,一度被網民喻為「女心縱火犯」。
  • 同樣被公認為「韓國四大公共財」男神之一的孔劉,已過適婚年齡卻長期單身,甚至被封為「國民老公」。在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孔劉飾演丈夫一角「鄭代賢」,為妻子分憂解難的模樣,令許多觀眾都動容不已。
  • 是次票選玄彬以壓倒性票數取得「最想和他結婚」男藝人第一位!
  • 第1位 玄彬(37歲) 當年憑藉《我叫金三順》出道不久即走紅的玄彬,從《祕密花園》、《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再到近期爆紅的《愛的迫降》,可說是飾演「高富帥」的首選男演員。現年37歲的玄彬,出生在書香世家,家裡曾非常反對他走演藝路。直到他考上韓國中央大學戲劇系,在韓國競爭激烈的電視圈熬出頭,數次成為演藝大賞的三冠王,才獲得父親的肯定。玄彬中學時期已經頗有明星相,五官精緻立體,是標準的雕刻美男。
  • 同被公認為「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玄彬,曾與多位女星傳出緋聞,曾公開認愛黃智賢、宋慧喬、姜素拉。雖孫藝珍的情侶組合被網民看好,但雙方多次否認傳聞。近日網傳與舊愛宋慧喬復合消息引起哄動。

 

來源:dcinside、Naver、NetflixMBCIMDb、Newsen、VOGUE Korea、TV Daily、UNHOR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