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節目公開「最奢華男偶像豪宅」TOP 4!價值44億韓幣!Super Junior、GD家完全是歐陸別墅!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5.29

還記得先前分享過的玄彬與李敏鎬等的住家嗎?奢華程度實在讓人膛目結舌!這次一起來看看韓國綜藝《TMI NEWS》所公開的男偶像住宅。SHINee泰民和GD的家堪比五星級酒店!Super Junior一半成員竟然都選擇住在同一棟豪華公寓!一起來看看吧~

 

TOP4:SHINee 泰民

預計房價:約32億

1993年生的泰民,早於2008年已經作為SHINee成員出道,現今也不過是26歲,但已經獲得非一般的成就,甚至居住的公寓也是十分豪華。泰民的住所位於江南區的C Villa,別墅的外觀充滿歐洲宮廷風格!據說泰民當初買入的價格不過是23億韓幣,但因為處於優良的地段,於短短兩年間已經急速升值至32億韓幣。沒想到泰民年紀輕輕,選房子的眼光也是相當厲害!

 

C Villa別墅的間隔十分寬敞,呈複式設計,室內自帶通往二樓的樓梯。

 

別墅自帶巨型陽台,即使放下一整套野餐桌椅都仍然有很多空間,非常適合一大夥人來聚會!不僅如此,在陽台更能飽覽漢江的江景和樹林。隨著季節改變,還可以看見樹木們變換不同的顏色,景色可以說是完美了!


TOP3:BIGBANG GD

預計房價:約33億

BIGBANG隊長G-DRAGON一早便是世界公認的音樂鬼才,是韓國演藝圈中歌曲版稅收入第一位,就算一整年不工作,也會有幾千萬的版稅收入!而他在首爾所居住的住所位於城東區的G公寓,預計價值33億韓幣。城東區是首爾除了江南區外另一個高級住宅地段。

 

GD的公寓位於高樓層,單位內四周都是落地玻璃窗,能夠全方位無死角地眺望首爾的城市風景。

 

同時作為亞洲潮流指標的GD家中的擺設及裝潢當然也設計感十足!看看GD在IG分享過的住宅內部裝修,慢慢是高級的家具與藝術品,甚至還放有價值近10億韓幣的畫作!

(點擊放大住宅內部裝潢圖片)


 

就連浴室也有一面落地玻璃窗,即使在洗澡時也不放過欣賞美景的機會!

 

另外,GD所住的公寓也有不少「星級鄰居」,像是金秀賢、韓藝瑟都是住在該棟公寓~


 

TOP2:2PM 玉澤演

預計房價:約39億

2PM成員玉澤演早年已經成為一名多棲藝人,唱歌跳舞演習都難不倒他,去年更轉投至演員蘇志燮的公司,事業可以說是蒸蒸日上。他的住宅位在江南區的A Villa,這套別墅更僅釋出16套,可遇不可求,相當難買!澤演的住宅位於江南區的A Villa中,房價與早兩年約在24億韓幣左右,但到今年卻飆升到39億韓幣!

別墅區的外觀充滿歐陸風味,而且被眾多植物包圍,四周十分寧靜寫意。

 

澤演所居住的別墅區保安措施做得十分嚴密,因此也被人稱為無法從中得到任何情報的「最高級別墅區」!

 

單位內也十分寬闊,實際面積大概有80坪。雖然樓層不高,但採光亦很足夠。同時,能夠欣賞別墅前公園的景色,澤演的住家可以說是鬧市中的淨土~

TOP1:Super Junior 利特
預計房價:約43.8億

住宅房價排名第一的就是Super Junior的利特,利特所住的T公寓位於城東區,是首爾十分知名的高級公寓,很多政商界名人都居住在此!現時房價接近44億韓幣!是名副其實的頂級豪宅!

 

利特住所的裝潢風格是他喜歡的白色簡約風,圓弧形客廳加上潔白的家具,簡直是很多人夢想中的家!十分夢幻!

公寓的隱私做得相當好,而一個月的管理費也接近80萬韓幣。同時公寓的所有的設備配套都是頂級,健身室游泳池當然不在話下,公寓竟然還提供酒店般的Room service送餐服務!

 

值得留意的是,不僅利特,Super Junior的希澈、始源、銀赫、東海也都住在該棟公寓!網友也笑稱該公寓根本就是SUJU的高級宿舍!不過看來Super Junior的一眾成員也是娛樂圈中的隱形富豪呢~

圖片來源:Mnet《TMI NEW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