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35億韓元超美豪宅節目曝光!奢華傢俱竟要價數億韓元?財產比玄彬多5倍!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3.04

玄彬和孫藝珍上月驚喜宣布婚訊,二人將於本月底舉辦婚禮,話題不斷。素有「氣質女神」之稱的孫藝珍,除了近來廣告代言不斷之外,她更是韓國演藝圈中有名的「房地產高手」,多次眼光精準購入建築物,轉手勁賺數百萬港元。孫藝珍除了日常超懂享受生活,對於家居裝潢同樣有著好品味。她曾擔任嘉賓出演韓國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在節目中更首次大方公開其自住的豪宅,屋內裝潢簡潔但不失品味,精美佈置更是令在場主持驚嘆連連。


自17歲出道至今,孫藝珍獲獎無數,曾包攬多項青龍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成為大滿貫雙料影后。近期主演的作品屢受好評,孫藝珍的財力更是不容忽視。原來孫藝珍是韓國有名的房地產高手之一。她曾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公開自住11年的獨棟豪宅,屋內佈置雖然簡約,但卻盡顯女神的好品味,看似普通的傢俱更是大有來頭、價值不菲,一起來看看女神的超美豪宅吧!

節目中,四位主持人李昇基、李尚允、陸星材及楊世炯來到孫藝珍自住的豪宅,室內設計以簡潔為主,客廳對出入眼的便是一個戶外小庭園,可以欣賞四季不同景色。

↓↓ 點圖查看 孫藝珍超美豪宅曝光 ↓↓

  • 客廳佈置摩登簡約,一張大梳化、茶几、凳,加上少量畫作裝飾。
  • 不過,原來客廳看似簡約的傢俱,每一樣都大有來頭。設計感十足的梳化出自義大利品牌edra,價值3500萬韓元(折合港幣約21.9萬);旁邊的立燈出自Foscarini品牌,要價330萬韓元;咖啡色皮革椅子由丹麥設計師Arne Jacobsen所設計,要價1600萬~1800萬韓元;另一側牆上擺放的壁鐘,出自西班牙品牌nomon,要價120萬韓元。
  • 最獨特亮眼的莫過於這張霓虹色茶几,因為在《愛的迫降》世莉家中也有出現。出自意大利品牌glas italia,要價550萬韓元。
  • 尤其喜歡鮮花的孫藝珍,家裡各處滿佈鮮花。對於自住多年的房子,她更是用心佈置每一個角落,就連牆邊也放著充滿童心的小裝飾。閒時有插畫、畫畫愛好的她,亦會將自己的作品裝飾屋內。
  • 不愛下廚的孫藝珍,卻喜歡在每次旅遊時收集各式各樣的餐具,作為餐具控的她,珍藏品已擺滿一整個櫃子。
  • 而這個復古風的碗盤櫃,出自法國手工品牌Moissonnier,每一件都需要訂做,要價1400萬韓元。Fritz Hansen品牌餐桌,要價10,471美元;瑞典設計餐桌椅子,則每張要價1300萬元韓元。
  • 飯廳另一側,雙面雪櫃出自有著「冰箱界的勞斯萊斯」之稱的美國品牌SUB ZERO,要價約3000萬韓元;紅酒櫃1300萬韓元。據韓國網民粗略估算,光是客廳和廚房、飯廳的傢俱已超過2億韓元。
  • 據悉她所住的單位位於首爾江南區豪宅地段,面積大約有67坪(約2,384呎),四房三衛的格局。
  • 圈內人緣甚好的孫藝珍,休息時也會邀請圈中好友到家裡聚會開派對。

 

繼玄彬、孫藝珍婚訊消息傳開後,韓媒非常關注二人的一舉一動。據韓媒報導指,有房地產仲介爆料,玄彬最近已入住早前購入的價值48億韓元的頂級別墅,暗示將當作玄彬與孫藝真的婚房。玄彬與孫藝珍前年因合演《愛的迫降》人氣急漲,天價片酬及吸金力超強,二人事業上可說是「實力相當」。

韓媒報導指,孫藝珍前年7月豪花1億港元買下首爾新沙洞商業大廈,每月穩收近30萬港元租金,資產財力似乎比玄彬更雄厚。不過,有韓媒統計指出,孫藝珍身家高達4.8億港元,而玄彬身價及房產總值約135億韓元(約9670萬元港幣),女方財產比男方多近5倍,是韓國演藝圈中公認的「小富婆」呢!

 

來源:SBS、dreamazIG@yejinhand、tvN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