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韓素希化身花仙子!傳授挑選香水的秘訣!回應紋身食煙舊聞!被網民大讚EQ高!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5.31

憑著韓劇《夫妻的世界》中飾演「小三」呂多景一角走紅的韓素希,瞬即成為廣告界炙手可熱的新寵兒。最近,她接受韓國雜誌《DAZED KOREA》六月號美容專欄訪問,並為香水品牌GOUTAL拍攝廣告照,照片中韓素希在花海襯托下化身成花仙子,仙氣十足。

她在訪問中分享挑選香水的心得,透露平常喜歡選擇一些與自己的個性品味貼近的香氣,像是清甜花果香,可以為自己增添一點溫柔甜美的鄰家女孩感覺。然而對很多人來說,香水或許不是打扮的首要單品,但她卻認為「香氣是營造個人魅力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同時彰顯品味」。

在眾多香氣中,她特別鍾情於亞洲人氣香水GOUTAL的Petite Chérie。Petite Chérie是GOUTAL的經典香氣作品,蘊含了梨與蜜桃新鮮香氣,營造法國少女感的精緻清香,是亞洲區最具人氣的香氛,深受名人追捧。

▲Petite Chérie (價錢 HK$810/30ml, $1,100/50ml, $1,620/100ml)

總愛以健康活力形象示人的韓素希,與網上流傳過去的食煙、紋身的形象大相逕庭,反差之大更一度引起熱論。她日前接受一訪問時,親口回應舊照一事,坦率的反應被網民大讚。

「那個時候的我也是我,現在的我也是我。其實從那時到現在,我的想法都沒有改變,工作久了也沒有受到甚麼影響,就這樣長成了現在這個我。其實要把這些歸類在過去也很好笑,那些照片也才3、4年前而已,我沒有甚麼關係,反而那些照片還吸引到不少女粉絲呢,倒是我要感謝那些照片了。」坦誠地面對自己的過去。

↓↓ 點擊放大看昔日舊照 ↓↓

點擊圖片放大

面對種種批評,韓素希以直率的個性回應,成功化解危機之餘,還再一次吸引不少粉絲,高EQ的表現讓她人氣更上一層,希望她能在今後的作品為觀眾帶來更多驚喜吧!

資料來源:GOUTALhankyung

圖片來源:DAZED KOREA、IG@xeesoxe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