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自述小時候曾經歷校園暴力!首次透露慘痛苦澀回憶!被拉上天台、威脅要錢.....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01

校園暴力是現今社會備受關注的議題之一,而近日人氣韓星IU就表示自己其實也曾經遭受過校園暴力,更大方地向大家講述了當中的慘痛經歷!

 

IU早前推出全新單曲《eight》,除了找來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的SUGA合作之外,在歌詞中更寫滿了對去世好友Sulli以及鐘鉉的思念,令主打歌一再登上各大音樂排行榜第一位!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來在拍攝這首新歌MV的時候,其中一幕就喚起了IU曾經受到校園暴力的傷心往事!

 

IU之前在自己的個人YouTube頻道「IU TV」上公開了MV的拍攝花絮,而在拍攝天台一幕的時候,她就突然有點傷感,當工作人員問到「小時候上過天台吧?」的時候,IU就回答「被拉上來幾次」。

然後IU就提到,自己在上小學的時候,曾經被初中的學長、學姐勒索過很多錢。而有次當她和朋友一起踩單車的時候,那些穿著校服的學長、學姐更是一把抓著單車的車把,威脅IU要錢,當IU沒有錢的時候,就把她的單車搶走。

最後,IU更嚴正地表示「禁止校園暴力」,以自己的經歷呼籲大家絕不可以使用校園暴力!

不少粉絲在聽完IU的經歷之後,都感到非常心痛,並表示「校園暴力真的非常可怕」!不過,現在IU可以淡然地說出這樣的親身經歷,相信已經放下了「被欺負」的一事,所以粉絲們都不用太擔心呢~

來源:YouTube@IU Official、IG@dlwlrm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