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朴春疑似再變臉?瞬間引起當地熱話!公司:「沒有整型,只是胖了」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08

韓國女團2NE1的成員朴春在出道的時候有著圓圓的大眼睛,可愛的她總是給人一種天真的洋娃娃感覺,因此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唱功與外形兼具的她可是當時是炙手可熱的女偶像之一,但多年來卻一直捲入整容風雲,每次都會由經紀公司出面否認。最近,她出席了《第56屆大鐘獎電影節》,被網友發現疑似再度變臉,引起不少熱話。

(點擊放大圖片)

2NE1的風格百變,無論是舞蹈、清唱還是Rap都統統難不倒!因此是曾經數一數二的韓國女團代表之一,後來成員各方面都有發展,並正式宣佈解散。在團體的時候,朴春與團員們一樣都有著苗條的身材,在舞台上表演時也散發著自信的光芒,但近年來卻因為心理因素而需要服食藥物,導致身材走樣,甚至引來不少批評。

(點擊放大圖片)

不少人看到她的近況,都會質疑是否又再度整形,為此感到不耐煩的她也曾在IG上否認,並表示「天啊!讓我喘口氣吧!我相信來自全世界的每位粉絲,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次回答這類的問題。我沒有整形!」

(點擊放大圖片)

直到最近,她出席了《第56屆大鐘獎電影節》,被網友發現身材暴漲,而臉也疑似再次調整!雖然也有不少兩極的留言,表示她整型整到走火入魔,但也有粉絲表示極度擔心!因為她一度走不出朋友離世的傷痛,更因為心理壓力而需要服食藥物,導致激素紊亂,因此讓她忽胖忽瘦。

(點擊放大圖片)

事後,公司出面否認整形傳聞,表示「朴春在這段時間承受了很多壓力,過得十分辛苦。所以在下一張專輯推出之前,希望她能過得開心點,並可以享受休息時間,所以她體重就增加了一點。讓她暫時休息了一下子。」雖然很多人都表示不相信,但小編覺得只要朴春過得健康和快樂便足夠了!如果作為粉絲的話,還是應該選擇支持並選擇以關心的方式,而不是批評攻擊藝人呢~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