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6位成功轉型為演員的偶像!秀智、任時元、權娜拉!網友:差點忘記「他」是偶像出身!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09

近來越來越多韓國偶像參與劇集的演出,他們在劇中展現出精湛又成熟的演技,而其中一些自從轉型為演員之後,不但人氣急升,儲下大批粉絲,連星途都變得更加順暢,讓人差點忘了他們是偶像出身的呢!以下為大家盤點6位成功轉型為演員的偶像,你又猜到有哪幾位嗎?

 

1.秀智

秀智於2010年以女團「MissA」成員的身份出道,而首部出演的電視劇《Dream High》就已經取得該年度的電視劇收視冠軍,更憑該劇獲得最佳女新人獎! 其後秀智更開始接觸電影,最終更憑借愛情電影《建築學概論》獲得電影部門新人獎,並被封為「國民初戀」,成績相當不俗!雖然秀智作為歌手的成績亦相當不錯,但演技更受大眾肯定,可以說是相當成功的轉型!

 

2.朴炯植

朴炯植同樣於2010年時透過男團「ZE:A」出道,而自出道開始,他便一直參與各種電視劇的演出,並憑借自己的努力,慢慢由《繼承者們》、《上流社會》、《花郎》中的小配角,漸漸獲得導演的賞識,變成《大力女子都奉順》的男主角!而朴炯植亦憑此劇穫得相當高的人氣,網民更笑言比起偶像身份,對演員朴炯植更有印象!

 

3.權娜拉

相信大家對權娜拉絕不陌生,憑著《梨泰院Class》而人氣急升的她,其實同樣是以偶像身份出道的演員!權娜拉曾經是韓國女子團體HELLOVENUS的成員之一,由團體正式解散後開始,便嘗試踏足演藝界,更曾藉著《親愛的法官大人》、《我的大叔》、《監獄醫生》等劇多次被提名電視獎項,在戲劇界的表現相當亮眼,令人更加期待她日後的發展~

 

4.任時元

任時元與朴炯植一樣,都從男團「ZE:A」中出道,可惜的是在該團中人氣不算高,直至開始參與電視劇演出之後,才展現出充滿魅力的一面!回顧過去的作品,由一開始《Stand by》、《期待戀愛》中的清澀形象,再到擔正第一男主角出演《未生》、《他人即地獄》等人氣韓劇,都讓觀眾們見證了他在演藝路上的成長~

 

5.Krystal

擁有「冰山美人」之稱的Krystal,是韓國女子組合f(x)的成員之一,由出道開始,除了歌手活動之外,亦不斷嘗試綜藝與演技方面的發展,成為了一位多元發展的偶像!在大熱韓劇《繼承者們》、《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河伯的新娘》中,Krystal都展現了非凡又精湛的演技,讓人刮目相看!而近期Krystal則確定出演以南北韓交界為題材的韓劇《search》,備受外界矚目,就讓我們一起期待Krystal的新劇吧~

 

6.陸星材

陸星材是韓國男子組合「BTOB」的主唱,於2013年開始以演員身份出演電視劇《請回答1994》,雖然只是客串角色,但已經引起觀眾們的注目!而其後他更多次參演各種題材的電視劇,包括《學校2015》、《鬼怪》等等,雖然所拍攝的電視劇並不多,但每每出現都能造成極大的討論度,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最近陸星材的《雙甲小食店》正在熱播,你又有看嗎?

 

來源:IMDbJTBC、IG@skuukzkyIG@phs1116IG@hv_naraIG@yim_siwangIG@vousmevoyezIG@yook_can_do_i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