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天王 Rain 3個月減10公斤!地獄鍛鍊方法公開!回顧婚後「幸福肥」模樣!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6.09

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早前與國民MC劉在錫、國民妖精李孝利在綜藝節目《玩甚麼好呢》以夏日限定混聲組合「SSAK3」(意思為「橫掃」)重返歌壇,人氣成功翻盤,更一度引爆話題。

現年37歲的Rain在節目上又唱又跳,大曬肌肉,結實的身型幾乎與出道時無異,但原來他婚後有著一段「幸福肥」時期,是靠著努力默默瘦下來的!

自從在2017年與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結婚後,Rain幾乎都把重心都放在家庭上,加上年齡的增長,曾經毫無任何贅肉的他近年都出席活動時都被拍到臉越來越圓,似乎發福了不少。

↓↓ 點擊看Rain「幸福肥」模樣 ↓↓

點擊圖片放大

雖然臉看起來有點圓潤,但他對身形管理依然嚴格。早前,Rain在IG上貼出近照,並自豪地表示「成功減掉10公斤,回到20幾歲的體重」,隨後他還在YouTube上公開自己3個月以來的減肥方法,是透過高強度間歇訓練TABATA方法鍛鍊出令人羨慕的六舊腹肌、倒三角身材,不少人在看過影片後都十分佩服Rain的毅力和意志。

↓↓ 點擊看Rain的TABATA健身教學 ↓↓

  • 1. Jumping Jacks(開合跳)——企直身體,雙手放在兩旁,跳起時,雙腳向外,雙手往上,落地時膝蓋要輕微彎曲,減少衝擊力。
  • 2. Jump Squats(深蹲跳)——在深蹲動作中加入跳躍,雙腳打開與膊頭相約闊度,深蹲時,臀部往後,上半身保持挺直,膝蓋彎曲成90度時跳起,同時可張開雙手平衡,落地時須保持深蹲姿勢。
  • 3. Push-ups(掌上壓)——手打開與膊頭闊度相約,腰部保持挺直,雙腿打開或合攏皆可。*掌上壓較其他動作容易受傷,切勿勉強而行。
  • 4. Dumbbell Single Arm Curls(單手舉啞鈴)——企直身體,雙手持啞鈴,高舉置於胸前。速度切勿過於急促,每下應控制於2秒左右為佳。
  • 5.Full Burpees(波比跳)——以深蹲動作開始,雙手碰到地面做一次伏地挺身,跳起來再回復站姿,收回雙腳,垂直跳高,然後雙手向上伸直。
  • 6. Mountain Climber(登山者式抬腿)——俯身,以平板支撐動作開始,雙手掌貼地,雙腳模擬爬山動作。緊記收緊腹部,臀部不能上下擺動。
  • 7. Lying Body Weight Superman(俯臥上仰)——趴在地上,雙手及雙腿同時向上抬起,緊記腹部用力。
  • 8. Overhead Weighted Sit-up(負重仰臥起坐)——仰躺,以仰臥起坐動作開始,每次抬起上半身時,將啞鈴高舉過頭,同時上半身盡可能地接近大腿。

點擊圖片放大

每個動作大約在20秒內完成,然後休息10秒,再做接下一個動作,如此類推直至完成上述8個動作,熟練後可挑戰Rain在30分鐘內重複鍛鍊。提提大家,運動強度應根據個人的體質、能力、目標而定,切勿勉強而行。

 

影片教學:

 

資料及圖片來源:YouTube@RAIN's Official Channel、IG@rain_oppa《玩甚麼好呢》、NAV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