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再傳婚變!老公渡部建承認外遇:是我的不道德造成!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10

被譽為「日本最美臉孔」的女星佐佐木希,於2017年的時候下嫁人氣諧星渡部建,而婚後亦育有一子,生活看似非常美滿。然而就在昨日,渡部建就突然以「發生了讓觀眾感到不適的醜聞」為由,從8個綜藝節目中辭演,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兩人的粉絲都感到非常擔心!

其實早在去年的時候,佐佐木希與渡部建就曾經傳出婚變的傳聞,有指渡部建當時難抵佐佐木希性慾過盛,甚至傳出兩人已分居的消息,情變傳聞不斷。上年佐佐木希更低調刪除了在IG上的夫妻合照,引來大眾猜測兩人的婚姻狀況。

 

 

 

甚少在社交平台公開合照的二人,屢次傳出婚變消息。當年曾在妻子宣布懷孕後,夫婦二人曾於鮮有地合體,拍攝廣告展示甜蜜一面,令人覺得唏噓不已。

 

但是根據昨日爆出的消息所指,渡部建外遇「偷吃」,而且對象更是不止一位,狠狠地背叛了自己的家庭,引來網民們的廣大關注。而在今日,渡部建就正式透過所屬公司承認事實,並表示「有關外遇的事情,是由於我的不道德所造成。這件事深深傷害了我的家庭,亦為支持我們的人帶來了不便。」同時,他亦表示自己已向妻子佐佐木希坦白。

 

對於二人的婚姻走向,暫時未有太多消息透露,而佐佐木希亦未就事件作出回應。不過有網民就發現,佐佐木希已經清空了自己的Twitter,未知是否與是次事件有關!

 

來源:bunshun.jpnews.yahoo.co.jpIG@watabekenIG@nozomisasaki_officialbuzz-plus.comTwitter@nozomi_ssk0208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