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直播詳情】《Running Man》10週年!首度以「直播」形式播出!卻因全昭旻關閉留言版?!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6.12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自2010年開播至今,不知不覺迎來第10個年頭。為紀念10週年,《RM》製作組決定破天方以「直播」方式播出節目,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感到興奮,紛紛表示「這樣就10年了」、「真的超級期待」、「一定會死守直播」。

點擊圖片回顧搞笑場面

根據韓媒報導,《RM》將於7月12日(星期日)韓國時間下午5時,以「直播」方式播出節目,屆時節目班底劉在錫、池石鎮、金鍾國、宋智孝、李光洙、HAHA、全昭旻、梁世燦都會通過Live現身與觀眾對話。大家可以透過節目IG @sbs_runningman_sbs,與成員們直接對話。

這次是《RM》自開播以來,史上首次的現場直播,同時《RM》製作組在IG上邀請各位推薦「想再次看到的比賽」,希望通過意見收集,來準備10週年特別比賽,以燦爛的笑容來答謝觀眾一直以來的愛戴!

在這10年來,《RM》曾經歷Gary下車、停播危機、新人加入等變動,但一直保持著「努力呈現給觀眾最好的內容」的信念去製作節目,加上成員們之間的搞笑互動,累積了不少海內外粉絲。可是,《RM》製作組日前卻突然把節目留言板關閉,引起熱論。

製作組表示「留言板目前沒有關閉,只是轉為非公開的模式」,儘管聲明未有提及因為何事,但不少人推測這是為防止對全昭旻的惡意評論。自從全昭旻加入班底後,一直以來遭受許多謾罵、攻擊,而且內容過於負面,相信也是為了保護成員才做出這個決定。

點擊圖片放大

↓↓ 全昭旻弟弟曾公開粉絲惡言,為姊姊抱不平,點擊下圖看詳情 ↓↓

  • 全昭旻的弟弟全旭旻早於4月時,就曾在IG上公開某位黑粉的私訊截圖,一字一句都是負面惡言。(圖右為全旭旻)
  • 「你妹妹整天都在Running Man裡,你們全家會受到詛咒。 我再問一句,全昭旻在日本有沒有拍過色情電影?全昭旻Get out of Running Man,要麼讓全昭旻退出《Running Man》,要麼全家每天受詛咒。 讓她退出吧,好好待在家裡,你要訓練她的大腦,讓你姐姐不要再參加《Running Man》了。」
  • 有粉絲幫忙分析,表示文法有點不通順,更一時講是姐姐,一時是妹妹,猜測有可能是海外粉絲攻擊的。
  • 全昭旻和梁世燦也曾經在節目表示過,經常會有海外粉絲留言攻擊自己,叫自己快點退出節目。

點擊圖片放大

製作組這樣帥氣的舉動,受到許多粉絲讚賞,其後更有網友呼籲「屆時10週年直播,請各位多多注意個人行為」,希望不要出現任何的挑釁言語。

 

資料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IG@sbs_runningman_sbs、IG@jsomin86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