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14歲兒子形象崩壞?過往言論引爭議!痛心表示:「希望大家記得我是善良的孩子」!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6.12

憑著韓劇《夫妻的世界》爆紅的14歲童星全真㥠,被視為最有前途的童星演員。不過,人紅自然是非多,早前他因過往的網上言論被曝光,惹來網民們的爭議。事隔1個月,全真㥠近日在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接受訪談時回應此事,痛心表示:「希望大家記得我是善良的孩子」!

↓↓ 點擊回顧全真㥠在《夫妻的世界》的表現↓↓

點擊圖片放大

全真㥠憑著帥氣可愛模樣,7歲時在街頭被星探發掘,2012年通過SBS電視劇《因為是你才喜歡》出道,現在已經是當演員的第9年,曾經參演了不少高人氣的韓劇,如《繼承者們》、《主君的太陽》、《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備受重用。

↓↓ 點擊放大看全真㥠出道初期↓↓

點擊圖片放大看

不過,早前有網民公開了全真㥠在社交媒體上與朋友的留言,除了內容被指是粗言外,其中在一張「舉中指插畫」更是配上了「女生都滾開」字句,結果被網民質疑他有辱罵女性之嫌,引起了不少爭議。

全真㥠在接受節目訪問時,表示「當演員很辛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能做的事變得愈來愈少,讓我感到很心痛」。正值中學時期的全真㥠,在經歷有很多事情想做、想挑戰的年紀,可是卻為了要當演員,他作出了捨棄。

「不管做甚麼,也會聽到有人說『演員怎麼可以這樣』的質疑」,導致無法隨心所欲跟朋友出去玩,從很早就開始就受到社會大眾的關注。對於網上言論指控,他認為「我做錯了,也接受了,當時一走進化妝間瞬間就哭出來了。那時應該準備拍攝的,但我卻哭了將近20分鐘。」

在演員的光鮮背後卻要背負更多,「總是要隱藏最真實的一面,有時覺得連生活也像是在演戲。希望大家記得我是一個善良的孩子,而不是像俊英一樣愚鈍惡劣的孩子。 」坦誠告白讓人感到心疼。

 

資料來源:《劉Quiz on the Block》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tvN、NAV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