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 前成員UIE 8年來每天只吃一餐!疑患上厭食症?曾被稱為韓國「第一蜜大腿」!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15

女團After School成員出身的UIE擁有甜美的外貌,自出道以來都擁有好人緣。從歌手成功轉型為演員的她也有著不錯的表現,最近出演了《我獨自生活》,被發現比起出道時期消瘦不少,公開原因之後不禁讓人擔心。

蜜大腿時期的UIE:

(點擊放大圖片)

主持人表示剛出道的她曾經擁有蜜大腿的稱號,但不知道什麽時候轉戰電視之後,便整個人消瘦許多,讓很多人擔心!她因此作出解釋:「我在團體時期成員們都是又高又瘦,那是身為新成員的我擁有蜜大腿的稱號,雖然也受到大家的喜愛,但也因此受到了不少惡評,因此那時候有很大的壓力。直到後來21-22歲的時候,發行了《BANG!》,大家都需要穿上露肚的服裝,更被人批評肚子贅肉太多,因此那時候常常都哭,更覺得大家只把關心放在我的身材身上。

(點擊放大圖片)

後來出演電視劇,角色的設定是一位瘦弱的生病患者,因此也需要減重,不吃東西之後便瘦了許多,從那時開始便一直維持每天只吃一餐的習慣。這讓她開始疑惑,因為每次出演悲慘角色時都很受歡迎,讓她質疑到底是不是因為變瘦了才會備受喜愛。

現在的UIE已經回復健康,也精神許多,但也再次讓人反思到底是否瘦便等於美的概念。其實小編個人認為出道時候的UIE一點也不胖,氣色紅潤又健康!雖然大部分的女生都會覺得自己可以再瘦一點,但千萬不要因為外在的因素,而忽略健康呢!

 

圖片來源:《我獨自生活》截圖、NAVER、IG @kim_uieing49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