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工作人員疑批評TWICE:她們真的很不會唱!粉絲湧入電視台留言抗議!電視台火速作回應!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15

TWICE自出道以來一直擁有超高人氣,除了風格百變,曲風和舞蹈也深受粉絲歡迎!但最近TWICE的表現讓觀衆抱有兩面的評價,更有人狠批她們唱功不到家。最近她們則回歸了舞台,在《人氣歌謠》中奪得了第一位,並進行了新歌表演!但就在唱完下台之際,背景卻有一把聲音流出,批評她們的唱功!

如果你有觀看日前TWICE在Show Champion的表演,應該會知道成員Momo唱功被質疑一事,平時的表演舞台通常都是預錄的,但剛好那次是現場的live,表演者的歌唱實力也一覽無遺。剛好MOMO在演唱的時候疑似因為自己的聲音不穩定,而自露尷尬神情。事後此短片一出便馬上迎來各方批評,更有人直斥他們從出道以來都沒有明顯的進步!

(點擊放大圖片)

直到前天的《人氣歌謠》,當她們完成表演之後,竟然在背景流出一把男聲,引發韓國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家也認定那把聲音所講的便是:真的很不會唱耶她們!

(點擊放大圖片)

消息發放之後便馬上傳開來,TWICE的粉絲也紛紛做影片表達不滿,而SBS的官方影片也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表示希望官方能馬上作出回應,並出面解釋清楚!事後,SBS KPOP組長便火速作出回應,並把SBS直播影片以及實際播出的畫面公開,澄清了原來該把聲音並不是如網友所說的批評句子,而是廣告台詞:「完成我知性形象」!SBS更隨即對TWICE的粉絲道歉,並希望這次的誤會能夠化解,並表示為自己沒有仔細留意細節而感到抱歉。

在表演中段開始節目便會播放下節的預告和廣告,才會有這次的事件發生!不少TWICE的粉絲也為成員們抱打不平,但幸好這次只是一場誤會呢!

澄清片段:



來源:스브스케이팝 / SBS KPOP、IG@TWICETAGRAM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