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位擁有「笑眼」女韓星!眯眯眼像腰果!看到她們就好像聽到笑聲!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18

笑容是會傳染的,看見別人開心自己也會跟著快樂!尤其是一些人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彎彎的像腰果般,可愛又迷人!以下盤點了7位擁有「笑眼」的韓國女明星,一起來看看吧!

1. Tiffany

Tiffany在少女時代時期已經是一枚開心果,擁有著開朗又傻大姐的性格,說話的時候經常都會大大咧咧的,更經常會被成員嘲笑嗓門大!可愛的她擁有一對笑眼,經常有網友表示看到她的笑臉便仿佛能聽見她的笑聲!

(點擊放大圖片)

2. IU

IU擁有童顏一張,開朗的她也十分喜歡笑!如果你有留意她的話,應該都會注意到她很小事情都可以笑一番!雖然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無論是唱任何類型的歌都仿佛能唱進別人心坎裏,但私底下的她卻是一位溫暖的女孩!因此她經常都被稱為是國民妹妹,親民又可愛!她同樣也是有著一對笑眼,看到她大笑的樣子真的給人一種煩惱全消的感覺呢!

(點擊放大圖片)

3. 孫藝珍

相信看過《愛的迫降》的你都對孫藝珍不陌生,不少人也十分羨慕她擁有完美的身材和臉蛋。即使已經快邁入39歲的她也絲毫沒有顯老的跡象,笑起來的時候依然像一位可愛的女孩般!她的笑眼經常被稱為「腰果眼」,每次笑的時候也彷彿能讓人感覺她有多快樂!

(點擊放大圖片)

4. Hani

Hani外表看起來甜美又漂亮,沒想到一開口便是爽朗又呆萌!傻大姐性格的她真實不做作,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絲。如果你有注意到她的話,應該都會知道在她大笑的時候的確十分豪邁,仿佛把偶像包袱諸腦後!她笑起來的眼睛彎彎的,十分討喜!

(點擊放大圖片)

5. 鄭恩地

Apink主唱之一的鄭恩地曾參與戲劇的演出,在各方面都有著亮眼的表現,舞台上性感有魅力的她其實十分愛笑!笑起來的時候眼睛仿佛眯起來一樣,嘴角也會一同向上揚!不少粉絲都表示她的笑眼十分好看呢。

(點擊放大圖片)

6. Joy

JOY不笑的時候有著一樣厭世時尚臉,是不少品牌的寵兒,沒想到私下笑起來的時候清新又甜美!原來她曾經說過以前是不太愛笑得,更有著「冷都女」的稱號,直到成為了練習生,才需要學會多點笑容!現在的她已經適應適當表達情緒,更有著「笑眼女王」的稱號呢!

(點擊放大圖片)

7. 朴寶英

朴寶英擁有甜美的外表,嬌小的她十分惹人喜歡。多年以來她主演了很多部戲劇,大多數都是清純無害的角色,身高只有158厘米的她經常與男主角形成最萌身高差,也因為如此她妹妹的形象一直都深入民心,每次笑起來的時候眼睛都是彎彎的,讓她更加可愛!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IG @_imyour_joy、@tiffanyyoungofficial、@dlwlrma、NAVER、tv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