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en Stewart確認新戲飾演戴安娜王妃!重演童話婚姻破裂!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6.18

荷里活演員Kristen Stewart確認將會出演由Pablo Larrain執導的傳記電影《Spencer》,並飾演已故戴安娜王妃,再次將這段被世人熱論的童話婚姻搬上大螢幕,並重演戴安娜王妃不愉快的婚姻時期。


(圖片來源:CNN/Getty Images)

電影《Spencer》設定於1990年代初的一個週末,那個最關鍵的時刻——戴安娜王妃認為婚姻走到盡頭,決定與查理斯王子攤牌,一個講述她內心對於愛情、婚姻失望而掙扎的故事。

↓↓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戴安娜王妃婚後生活 ↓↓

  • 1981年2月,查理斯與戴安娜在宣布訂婚後在白金漢宮前合照。(資料及圖片來源:CNN/Getty Images)
  • 1981年7月,查理斯與戴安娜大婚。世紀婚禮於倫敦聖保羅教堂舉行,在超過7億人見證下完成儀式。(資料及圖片來源:CNN/Getty Images)
  • 1981年7月,查理斯與戴安娜大婚。世紀婚禮於倫敦聖保羅教堂舉行,在超過7億人見證下完成儀式。(資料及圖片來源:CNN/Getty Images)
  • 1981年8月,一對新人乘坐不列顛尼亞號渡蜜月。(資料及圖片來源:CNN/Getty Images)
  • 他們在蘇格蘭度過了其中一部分的蜜月時光。(資料及圖片來源:CNN/Getty Images)
  • 1982年6月,戴安娜誕下第一位王子——Prince William。(資料及圖片來源:CNN/Getty Images)
  • 1984年9月,戴安娜誕下第二位王子——Prince Harry。(資料及圖片來源:CNN/Getty Images)
  • 1991年10月,查理斯與戴安娜外訪多倫多,感覺已貌合神離。(資料及圖片來源:CNN/Getty Images)
  • 1992年11月,查理斯與戴安娜外訪韓國,一個月後宣布正式分居。(資料及圖片來源:CNN/Getty Images)

點擊圖片放大

戴安娜王妃多年來是不少人心目中最完美的王妃,然而由Kristen Stewart出演這個角色,許多網民都認為格格不入。被問到為甚麼會決定由她來出演戴安娜王妃時,導演Pablo Larrain這樣回應。


(圖片來源:INSIDER/Getty Images)

「Kristen Stewart是當代最出色的演員之一。她既神秘又脆弱,同時內心非常堅強,這正是我們認為飾演戴安娜王妃所需要的重要特質。我認為她會有令人著迷的表現。」

Kristen Stewart 2002年與Jodie Foster拍攝電影《房不勝防》(Panic Room)開始為人熟知。直至2008年,她與Robert Pattinson拍攝《吸血新世紀》(Twilight)系列電影走紅全球。可是,隨著《吸血新世紀》完結後,Kristen似乎再沒有票房大賣的作品,究竟她這次能否成功挑戰飾演戴安娜王妃呢?

點擊圖片放大

電影預計於2021年初開始投入拍攝,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資料來源:DEADLINEThe Guardian

圖片來源:CNNINSIDERIMDB、IG@kristenstewart__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