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過千萬美金豪宅曝光!被譽為「荷里活天價地產」!奇洛李維斯、里安納度作鄰居!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6.18

人氣歌手Ariana Grande最近和Lady Gaga合作歌曲「Rain on me」令一眾粉絲都十分開心!Ariana Grande才華受到大眾賞識,不但是個歌手,更是位作詞家、作曲家、演員及配音員~加上她兩親都是成功的商人,相信她現時擁有的資產一定相當驚人!最近就有美國媒體報導Ariana Grande近日購入了價值1370萬美金,位於美國洛杉磯荷里活山上的豪宅,更加與奇洛李維斯、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做鄰居!

 

Ariana Grande的新家地理位置在日落大道(Sunset Strip)山上,看出去能夠俯瞰到整個洛杉磯的美景!豪宅有接近10,000多平方英尺,房屋設有可以俯瞰洛杉磯市迷人景色無邊際泳池,是今年為止在荷里活山出售的最昂貴房屋之一

豪宅設有室外露台、無邊際泳池、媒體休息室健身房、私人酒窖桑拿浴室,四間臥室和七間浴室。多個房間都設有落地窗,令家裡的自然採光度十分足夠~

↓↓↓點擊放大看更多圖片↓↓↓

 

來源:thesun.co.uk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