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親自傳授美照秘訣!5大自然小心機讓你小顏、氣質UP!打造「零死角」自拍!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19

相信各位女生打卡、自拍的時候,都曾遇過不知道該擺什麼姿態、表情,怎麼拍都拍不好的苦惱情況!而女神朴敏英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大方地公開了自己的拍照小心機,不但可以加強小顏的效果,更可以自然不尷尬地提升氣質,一起來看看吧~

 

【秘訣1】托下巴的小技巧

「托下巴」是其中一個最為大家常用的拍照姿態,希望可以藉此營造出小顏的效果,不過有時候自己同樣地使用這個動作的時候,效果卻總是怪怪的......而朴敏英就提到,其實只要在托著下巴的時候,輕輕地小拇指和無名指放鬆,微微地向外挪開,就可以避免臉上的肉肉被擠壓,小顏之餘又可以令整體感覺更加自然、柔和!

 

【秘訣2】適當地抽出碎髮

明明姿勢、表情都掌握得不錯,但拍出來的照片總感覺太過生硬,不夠自然?如果是這樣的話,大家就可以試試從髮型方面入手!朴敏英提到,拍照時適當地把額前、耳邊一小部分的頭髮抽出,就能夠為整體的造型帶來更多的層次感與凌亂美,大大提升魅力!

 

另外3個秘訣請看:

  • 【秘訣3】眼神的呈現:除了整體造型之外,拍攝時亦需要掌握好自己的眼神!一旦拍攝時間太長,自然就會開始出現疲倦的感覺,又或是不知道應該要擺些什麼動作~而朴敏英就教大家,這時候就可以先放空腦袋,清空所有雜亂的思緒,不要帶有任何感情地望向鏡頭,這樣做或許可以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 【秘訣4】打造出「好感笑容」:平日拍照的時候,我們的笑容總是會有點生硬、尷尬,不夠自然,讓照片看起來頗為做作!朴敏英深明各位女生的苦惱,並提供了一個相當簡單的「好感微笑」技巧,就是在拍攝的時候,輕輕地把舌頭項在上顎的位置,並盡量放鬆嘴部肌肉,這樣做不但可以令下巴的弧度更加突出,更能令嘴角自然地向上揚,打造甜蜜、自然的微笑~
  • 【秘訣5】對鏡頭的掌握:除了以上的4點之外,朴敏英更提供了一個拍攝小秘訣!就是把視線落在離鏡頭5cm的地方,令視線變的更加柔和、自然,另外再不時地把眼神轉向另一邊,讓鏡頭捕捉到你最美麗動人的瞬間!
  • 【秘訣5】對鏡頭的掌握:不過,大家也要緊記千萬不要望得太遠,否則眼神就可能會有點空洞空虛!

 

各位女生們打卡時,不妨試試朴敏英的美照小TIPS,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驚人收獲呢!

 

來源:youtube@Just Parkminyoung、IG@rachel_mypar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