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宋智孝的愛情哲學!不強求、不著急!愛自己,才是戀愛的先決條件!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6.20

2020年對韓國演員宋智孝來說,絕對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是繼2018年後,再度推出新作品,先有懸疑電影《侵入者》,後有JTBC愛情喜劇《我們,愛過嗎》,還未上映已經引起廣泛關注和討論。為了宣傳新戲,宋智孝近日頻頻接受媒體採訪,而到達適婚年齡的她,免不了再被問到打算何時結婚。

 

寧願單身不強求

對於催婚一事,她認為「婚姻這種事情不能急,不能因為『年紀到了』而強求,況且目前單身生活也很好」。相比其他女星,宋智孝的感情生活卻顯得低調得多。出道19年以來,她只承認曾與CJ事務所代表白昌洙交往,兩人更一度談婚論嫁,可惜戀情僅維持一年多便告終,至今感情生活似乎都沒有甚麼變化。

 

享受獨處帶來的恬靜

鏡頭前,她總以「懵智」、「圍牆智孝」的形象示人,她多次在節目指「平時不是睡了又吃,就是吃了又睡」,只要在不工作的時候,幾乎都會留在家中,享受獨處帶來的恬靜。

「在家是唯一的樂趣。除了工作外,我不喜歡做消耗體力的事情。當我工作時,即使整晚熬夜也不會感到疲倦;就算平常去個超市,也覺得吃力。不用工作時,幾乎都待在家中。在家裡一整天很充實:打掃、洗衣服與寵物去散步和洗澡,一天很快就會過去。」

這樣充實的生活難怪被《Running Man》成員笑指她活在圍牆之內,不在工作時的智孝幾乎與世隔絕。然而,正正因為這一道難以攻破的圍牆,能給予智孝心靈上的平靜,讓她重新認識自己,以幫助控制情緒。

她在採訪時表示「獨處能幫助我平靜」。作為演員,智孝認為情緒控制很重要,若果跟自己也無法相處時,又如何再去談戀愛呢?也許,對宋智孝來說「愛自己,才是戀愛的先決條件」。

 

資料來源:chosundonga

圖片來源:IG@my_songjihyo、《侵入者》劇照、《我們,愛過嗎》劇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