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個曾讓人迷戀的台劇男偶像!一一公開他們的近況!結婚成人父、淪為負心漢?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19

在當年韓劇還沒有流行的時候,便是台劇的時代!那時候幾乎沒有人沒看過台灣偶像劇,即便在小學的時候已經會與同學討論劇情。回想起來其實台劇一點也不必韓劇遜色,甚至有很多經典的劇情依舊烙印在大家腦海中。除此之外,當然少不了當年轟動的一眾男偶像!不知道他們的近況是怎樣?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1. 鄭元暢

如果要說到最喜歡的台劇,對小編而言應該就是《惡作劇之吻》了!無論重看多少遍,依然會感受到那一份甜蜜和浪漫!鄭元暢也正是因為這一部偶像劇大大打開了知名度,甚至曾經表示因為這個緣故,每一部劇都是飾演聰明的角色!可見他的確演活了直樹這個角色,也讓這麽多人難以忘記!其實鄭元暢至今也一直有在拍攝電視劇,但近年來多數已經轉戰內地,鮮有拍攝台灣的偶像劇了!看來粉絲希望直樹和湘琴再合作的機會是很渺茫了!不過現在的他也依然一樣的帥氣,仿佛絲毫沒有變老呢!

當年的鄭元暢: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鄭元暢:

(點擊放大圖片)

2. 炎亞綸

在飛輪海出道的炎亞綸一直以來都是話題人物,帥氣的他也經常得到不少演戲劇的機會,相比其他成員,他更多次多次擔任第一男主角,最為人熟悉的便莫過於在《惡作劇之吻》的阿布以及《霹靂MIT》的007!他也曾經表示過自己是一個偶像包袱很重的人,時常覺得自己需要展現最完美的一面,所有想說的事情都不可以說。但近幾年來他變得十分敢言,也活出真我,不時都會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發表對時事的看法,也經常引來非議。即便如此,也無阻他的演藝事業,最近的他更有主演電視劇《路~台灣Express~》以及主持節目!

當年的炎亞綸: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炎亞綸:

(點擊放大圖片)

3. 羅志祥

羅志祥雖然一直以來都是以唱跳歌手的身份為人熟悉,但其實也參與了不少戲劇、主持的工作,像是《轉角*遇到愛》、《籃球火》、《海派甜心》等,都是在當年十分火熱的電視劇,相信直至現今,大家都會記得他那一刻冬菇達浪頭!能歌善舞的他更可以稱得上是台灣舞王。但情史豐富的他不時都會被緋聞纏身,直到他公開認愛周揚青,更表示把對方視為結婚對象,讓不少人都十分吃驚!最近周揚青則與小豬分手,更爆料他會與身邊工作人員有不尋常的關係,甚至會有進行「多人運動」!不禁讓他陷入演藝事業低潮,直至現在也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了。

當年的羅志祥: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羅志祥:

(點擊放大圖片)

4. 張孝全

張孝全在台灣是炙手可熱的視帝級演員,曾經獲得多項電影男主角殊榮。在剛出道的時候主要是偏向電視劇發展,《十八歲的約定》、《醉後決定愛上你》都是當時十分火熱的作品,後來他則轉戰電影界,作品像是《女朋友。男朋友》、《被偷走的那五年》等也再度奠定他在影視圈的地位。最近,他拍攝的迷你劇集《誰是被害者》更引來熱話,讓大衆再度目睹他演技的實力。

當年的張孝全: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張孝全:

(點擊放大圖片)

5. 賀軍翔

賀軍翔在出道的時候獲稱是台灣花美男,引領了當時台劇的風潮,那時候的他多部電視劇都讓人值得再三回味,像是《惡魔在身邊》、《鬥牛,要不要》等,有魅力的他迷倒大批的少女。但在2017年,他突然宣佈與圈外女友結婚,更表示已經育有一女,讓不少人十分錯愕!年初更被拍到疑似與一位長髮女子在街上甜蜜擁抱,不禁讓人懷疑是否出軌。最後他在記者會還原真相,表示是朋友之間的親暱動作,更表示已經向老婆報備了!但現在的他風采依然,仿佛就如同當初一樣帥氣!

當年的賀軍翔: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賀軍翔:

(點擊放大圖片)

6. 王子

如果當年你有收看《模范棒棒堂》的話,應該也會知道六棒之一的王子。那時候已經長得十分帥氣,因此不時都會被相中客串電視劇,像是在《惡作劇2吻》當中便有份參與!直至現今,他便成功轉型為男演員行列,一躍成為多部偶像劇的男一,像是《稍息立正我愛你》、《覆活》等。除此之外,大家對他的感情生活也非常好奇,他與楊丞琳分手之後便與香港前Cookies成員鄧麗欣熱戀,不少人都表示是郎才女貌,也很替Stephy高興!

以前的王子: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王子:

(點擊放大圖片)

7. 吳尊

吳尊因為擁有帥氣的樣貌,便被邀請考入男子偶像團體飛輪海,那時候飛輪海的確風魔萬千少女,不少人對他們的歌曲都朗朗上口!吳尊更參與了當年紅極一時的電視劇,像是《東方茱麗葉》、《花樣少年少女》、《公主小妹》等,讓他更加廣為人知。害羞內斂的他更是很多人心目中完美的代名詞,因此大家都十分好奇他的緋聞對象。原來他一直以來都是與初戀女朋友在低調交往,直到現在結婚生小孩都從一而終,讓人覺得實在是童話式的婚姻!

以前的吳尊: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吳尊: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覺得他們現況怎麽樣?

 

圖片來源:各大電視劇劇照、IG @joseph820619@prince_pstar@aayan1120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