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減肥食譜公開!10日減掉3kg!可以任意吃肉類、不可以吃「這兩樣」!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22

陳喬恩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劇女神,當年在《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表現讓人為之一亮,也奠定了她偶像劇女主角的地位。直至現今她也繼續參與電視劇的拍攝,在2019年參與了大陸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更因為這樣而真的與對象曾偉昌談戀愛!而在節目中的她也風采依然,仿佛是當年那一位少女!原來本來就很纖瘦的她也很在意體重,更在社交平台公開兩頁減肥餐單,更讓她在10天之內減了3公斤!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查看更多陳喬恩的近況:


雖然在大衆的眼中,喬恩已經是十分瘦了,但她對自己的身材也是十分嚴格,因此除了會定期到健身房運動之外,還採取醫院的減肥餐單。以下餐單僅供醫療用途快速瘦身,不適合長時間食用。單靠肉類及西柚作為主食,可能會出現營養不良等問題。

 

↓ 點擊看每天詳細餐單 ↓↓↓

  • 早餐:  半個西柚(可以榨汁不加糖)、2隻雞蛋(不限煮法)、2塊煙肉。
  • 午餐:  半個西柚(可以榨汁不加糖)、沙律(不限醬汁)、肉類(不限煮法)
  • 晚餐:  半個西柚(可以榨汁不加糖)、肉類(不限煮法,以魚類為佳)、綠色或紅色蔬菜搭配任何調味(牛油也可以)或 沙律(不限醬汁)
  • 如果有需要的話每餐都可以喝一杯低咖啡因咖啡或淡茶,小吃方面則可以喝一杯番茄汁或脫脂牛奶。

 

 

餐單根據化學原理燃燒脂肪,時間及步驟都需要嚴格遵守:

1.不要私自減去食物,像是煙肉或者沙律,因為身體需要足夠的燃料去運作,而西柚則是幫助整個燃燒過程,因此是不可缺少的一步。

2.不可吃餐單以外的食物,特別是甜品、麵包、根莖類的蔬菜(白色蔬菜、番薯、薯仔、白洋葱和芹菜等)。

3. 餐單裏的肉類則可以使用任何方式烹調,甚至可以使用牛油,但必須完全避免糖和澱粉質。

4. 須連續吃12天,停止2天。如有需要可再連續吃12天,停止2天。

 

***這份餐單原是為了有心臟問題,需要快速減重以進行心臟搭橋手術的病人而設。餐單僅作參考,原作醫療快速瘦身用途,不適合長時間食用。單靠肉類及西柚作為主食,可能會出現營養不良等問題。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點擊查看完整餐單:

(點擊放大圖片)

***餐單僅作參考,原為醫療用途作快速瘦身,不適合長時間食用。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來源: weibo @陳喬恩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