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票選「年度最討厭女星」!石原聰美慘入三甲!結果令人跌破眼鏡!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7.19

日本雜誌《週刊文春》近日舉行「年度最討厭女星」票選,經由13至91歲的讀者選出,合共超過4,600人投票,而結果日前出爐,當中不乏大家熟悉的面孔,像是新垣結衣、吉高由里子、綾瀨遙等人氣女星都躋身上榜,而當中最令人感到意外是有「日本國民女神」之稱的石原聰美竟然慘入三甲,讓人跌破眼鏡。以下就來看看到底她們憑甚麼理由上榜吧!

 

15位:新垣結衣

憑著日劇《逃避雖可恥但可用》一躍成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清新脫俗的氣質深受粉絲喜愛。可是在此劇之後,結衣亦指接拍了《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不過表現好壞參半,有讀者指她「看起來是有點小聰明的優等生」、「她的演技沒有進步」、「雖然超過了30歲,但我仍無法感受到她的熱情,或對演藝事業的努力」。

 

並列第15位:吉高由里子

憑大熱日劇《我要準時下班》穩坐女主角地位的吉高由里子,以劇中出色的表現引起了不少日本上班族的共鳴。為了擺脫過往OL形象,她今年在日劇《不知道也無妨》挑戰飾演幹練女記者,成為每週熱話,但卻得不到觀眾的喜愛,被指「演技不吸引人」、「我覺得每部作品都一樣」。

 

14位:綾瀨遙

集精湛演技和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於一身的綾瀨遙,自2000年出道至今魅力不減。雖然她今年在「最喜愛女星排行榜」名列第1,但是在「最討厭排行榜」仍然排第14。儘管她作為國民女演員活動,但有讀者指「她在《紅白》主持的表現感覺有點傻氣,有點不太可靠」、「雖然她很可愛,但我不喜歡那種遲鈍的感覺」。

 

13位:剛力彩芽

以清純形象出道的剛力彩芽,自從與44歲ZOZOTOWN前社長前澤友作高調認愛後,變得無心工作,更一度被指拜金和炫富,演藝事業也開始走下坡。縱然二人去年已分手,剛力彩芽宣佈將寄情事業,惟不少日本國民似乎並不受落,「雖然有點失禮,但完全不覺得她可愛」、「以前已經無好感,加上跟社長戀愛一事,現在對她更失去好感」,星途看似已暗淡無光。

 

12位:高畑充希

現年28歲的高畑充希是新一代的當紅女星,日前又憑著日劇《同期的櫻》北野櫻一角榮獲日劇學院賞的最佳女主角,演技備受肯定。長相甜美清純和出色的演技令她劇約不斷,不過卻有讀者指她「有厚顏無耻的印象,即使是滑稽的角色都不想看」、「無論是演戲或是廣告演技都不好,無法喜歡上」,看來她還要多多努力建立好形象呢。

 

↓↓點擊查看第110↓↓

  • 第10位:本田翼——以日劇《麻辣教師GTO》開始為人熟知的27歲女星本田翼,除了活躍於電視圈外,她也是YouTuber,擁有超過200萬名訂閱者,惟多年來演技一直被批評。
  • 並列第10位:米倉涼子
  • 第9位:橋本環奈——被譽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憑著甜美外貌和精緻的五官和魔鬼身材走紅,但近日傳出她未成年飲酒,讓她一度人氣急降。
  • 第8位:有村架純——有村架純可以說是日本國民心目中的「初戀女神」,但近年形象愈趨知性成熟,不過就被讀者指「即使臉上有微笑,從她眼中卻看不到喜悅。感覺嫵媚的感覺只是塑造出來的商品」。
  • 第7位:松岡茉優
  • 第6位:唐田英里佳——年初被爆介入日本明星夫妻東出昌大、渡邊杏的唐田英里佳,年僅22歲,小三形象重創演藝事業。
  • 第5位:土屋太鳳——手上擁有11個廣告代言的土屋太鳳,外表清純亮麗,而且個性開朗乖巧,不過卻被指「感覺是在以討好男生為賣點」。
  • 第3位:澤尻英龍華——當年憑著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走紅的澤尻英龍華,近年來因吸毒問題爭議不斷,去年她涉嫌藏毒被捕,在庭上承認控罪時,指自己沒有資格再復出,疑似要退出演藝圈。
  • 並列第3位:石原聰美——新生代日劇女王石原聰美,憑著小惡魔系的魅力外貌,獨特個性穿搭成為日本女生的潮流指標。不過,有讀者就指她「演技一般」、「在廣告、日劇裡都是同樣的表現方式」、「由於化妝、服裝方面很有個人風格,所以在任何作品裡面看起來都一樣的」。
  • 第2位:廣瀨鈴——憑《海街女孩日記》一炮而紅的新生代女神廣瀨鈴,因清純外貌以及爽朗性格被日本網民封為「可愛教主」,但不少人認為她過譽。
  • 第1位:泉平子——由於長期出演性格很差的角色,使她穩居榜首,成為最討厭之冠。

點擊圖片放大

 

來源:週刊文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