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新劇曬完美腹肌引轟動!網友翻出爆笑出道舊照!粉絲:像我家土味老弟!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6.29

金秀賢終於在退伍後再次回歸觀眾的眼前,攜上新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強勢回歸,令粉絲興奮又期待劇集播出首集收視率已經超越《愛的迫降》首播收視~金秀賢在新劇中更加曬出完美6舊腹肌,引起韓國網民轟動,大家看下去時要有心跳加速的準備!網友之後又調皮地翻出金秀賢剛出道時的舊照,十分爆笑!

劇情講述金秀賢飾演精神病院男看護,需要獨自照顧患有自閉症的哥哥,生活在可悲的社會底層。最終鋼太遇上同樣不懂愛情的女主角,並展開一段溫馨又感人的療癒愛情故事,相互治癒而依靠

 

劇中金秀賢大曬健碩上半身、完美6舊腹肌,是難得的粉絲福利!

↓↓↓點擊放大圖片↓↓↓

 

網友因此再翻出金秀賢剛出道時的可愛舊照,反差萌讓人爆笑~金秀賢在2007年憑劇集《泡菜奶酪微笑》出道,當時他留有一把長髮,有曲髮亦有直髮造型。讓粉絲看到金秀賢的劇照時都有一瞬間的小衝擊,成為不少網民的話題,後來他好像一直都沒有留過長髮了~

↓↓↓點擊放大圖片↓↓↓

 

金秀賢這個頭髮造型的改變就成功帶來濃濃的年代感,有粉絲直接說像她家裡帶點土味的老弟,哈哈,連忠都要求說他這個造型千萬不要再出現﹙笑﹚~一起再看看OPPA現在的帥氣劇照吧!小編急不及待想看下一集的戀情發展!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tvN, 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