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被稱為新一代「男神收割機」!夢想當新聞主播、精通西班牙語!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29

徐睿知、金秀賢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自播出以來一直人氣高企,除了精彩的劇情之外,女主角徐睿知更是成功呈現出冷豔又獨特的魅力,讓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瞬間爆紅!以下就帶大家來認識這位超美的女演員吧~

 

徐睿知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一出場,高貴、霸氣的外型就已經吸引了不少目光,輪廓分明的臉蛋,配上空靈感十足的眼神,整體五官都相當精緻獨特!當然除了樣貌之外,徐睿知近乎完美的比例的身材亦是網民們的討論重點之一,原來身形纖細又修長的她,在韓國一直都有「鎖骨美女」的稱號,配上劇中高貴華麗的造型,亦是相當吸晴!

 

雖然對於各位觀眾而言,徐睿知未必算得上是大家熟悉的面孔,但今年30歲的她,其實曾經參與過不少劇集演出,例如《花郎》、《救救我》、《武法律師》等等,都成功讓人留下印象!另外徐睿知出色的演技及態度亦讓人非常佩服,就連曾經與她合作過的李準基,亦對徐睿知的演技以及工作態度表達了肯定和讚賞!

 

在成為演員之前,徐睿知畢業於西班牙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的新聞系,同時掌握了西班牙語、英語、韓語三種語言能力,在早前拍攝的「花樣爺爺」中,便展現了相當流利的西班牙文!低沉又有磁性的聲線、優雅的面孔,再加上高學歷,絕對是才貌雙全的完美女神~

 

其實在畢業之前,徐睿知一直都夢想成為一名新聞主播,不過其後一次她回韓國看牙醫的時候,就被星探發掘並力邀其出道,成為了她日後成為演員的契機!

 

此外,徐睿知亦曾和多位男神傳過緋聞,被稱為新一代的「男神收割機」!早在2015年的時候,徐睿知就因為出演BIGBANG的「LET'S NOT FALL IN LOVE」MV,而與G-Dragon傳出戀愛緋聞!而後來,徐睿知又曾與鄭允浩、李準基傳出相戀消息,更有傳現在的拍擋金秀賢是她的前男友!雖然以上的緋聞均未得到證實,但都足見徐睿知確實是魅力十足~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目前已經播出了4集,讓我們繼續好好期待徐睿知的發展吧~

 

來源:tvNgoldmedalist_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