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李孝利曬素顏照自嘲「詐騙犯」!化妝前後差距超大?公開瘦身保養秘訣!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6.29

現年41歲的韓國女歌手李孝利與音樂人丈夫李順尚結婚7年,婚後淡出幕前,移居濟州島。最近,李孝利與韓流巨星Rain(鄭智薰)參演劉在錫節目《玩什麼好呢?》,三人組混聲團體引來超高話題。李孝利幾乎沒有改變的凍齡美貌,引起網民關注。不過,李孝利卻大方曬出「真實」素顏照,更自言「驚世騙子,其實我長這樣,對不起。」這個搞笑舉動卻意外獲得網民一致讚好。

 

被韓媒封為國民妖精」的性感女歌手李孝利,下嫁音樂人李順尚後,移居濟州島過著幸福低調的田園生活,淡出幕前之餘更是一度關閉了社交賬號。直至2017年,夫妻檔出演綜藝節目《孝利家的民宿》,才正式公開二人婚後生活。

最近,李孝利高調復出,與Rain(鄭智薰)一同出演劉在錫節目《玩什麼好呢?》,三人組混聲團體將於今夏出道,老公李尚順亦有出鏡。節目中,李孝利一改濟州島「農婦」形象,化上精緻妝容現身,凍齡美貌幾乎沒有改變,隨即引起網民關注。

 

不過,李孝利卻突然在社交網曬出四連拍,大方公開「真實」素顏照。因化妝前後差距很大,她更留言「驚世騙子,其實我長這樣,對不起。」。這個自嘲詐騙犯」的搞笑舉動,卻意外獲得網民一致讚好。包括Fin.K.L.成員兼好姊妹,玉珠鉉和成宥利也留言,「的確是韓國少見的外貌!」、「性感與可愛都有齊了」。

↓↓ 點圖查看 李孝利公開素顏照 ↓↓

 

早在綜藝節目《孝利家的民宿》中,李孝利已經無懼以素顏出鏡。早前,她與化妝師公開化妝過程影片時,就曾為眼部皺紋感到傷心。更曾在IU演唱會上,大爆幸福肥體重近119磅。近日為了節目《玩什麼好呢?》,極速修身恢復姣好身材及逆齡美貌,引起網民關注。她曾在《孝利家的民宿》公開日常飲食及瘦身保養祕訣,一起來看看吧!

↓↓ 點圖查看 李孝利瘦身保養秘訣 ↓↓

  • 1勤做瑜珈。李孝利作為資深的瑜珈達人,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瑜珈影片。曾在《孝利家民宿》中展示大師級的瑜珈技巧,她更在節目做為IU及客人開班授課。
  • 這個倒立逆伸展,便是她每日常做的動作之一,IU更是受到她的影響也在練。這個動作有助伸展背部、拉長身體肌肉線條,改善手臂腰間贅肉及皮膚下垂問題。
  • 2喝普洱茶消脂。 節目中李孝利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喝普洱茶,她指出喝普洱茶有助於分解脂肪,對減肥排毒很有功效,當時更在韓國掀起了普洱茶養生熱潮。
  • 3扁豆減肥法。 李孝利曾在《Magic Eye》節目中分享以扁豆替代白飯或作為早餐的減肥方法,而在《孝利家民宿》中亦能看到她多年來依然保持這個飲食習慣。扁豆富含膳食纖維及胺基酸,高飽腹感且有助促進消化及節食。
  • 4每天吃蔬菜水果。 節目中李孝利幾乎每一餐餐單都會出現蔬菜水果。她曾分享曾以沙拉來維持好體態。蔬菜水果熱量較低,而且富含纖維及维生素,有助腸胃蠕動,美肌養膚。
  • 5自製天然面膜。 節目中李孝利幾乎每天都以素顏示人,除了早晚堅持簡單護膚程序外,她亦會自製的青瓜面膜。
  • 或是以綠豆粉、奇異果子等材料磨碎,製成天然的酵素面膜。

 

圖片來源:JTBC、IG@hyorine_officialIG@ hyoleehyoleeTHE FACT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