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李多熙、Rosé不約而同撞衫!韓國夢幻獨角獸洋裝!3人3色魅力滿分!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6.30

明星撞衫可說是一件平常不過的事,不過同一件衫在韓國人氣女星朴敏英、李多熙、BLACKPINK Rosé身上就穿出了截然不同的時尚魅力,到底這件洋裝有甚麼魔力能讓3位女神都對它青睞有加呢?

這件仙氣滿滿的洋裝是韓國本土品牌Lang&Lu本季的春夏新品,色彩繽紛的花卉設計,配上夢幻獨角獸色,就仿如把彩虹穿了在身上般精緻浪漫。前短後長的裁剪,更顯身材好比例,不論是看起來嬌滴滴的朴敏英,還是擁有九頭身完美比例的李多熙,都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

BLACKPINK成員Rosé更穿起這件洋裝征戰演唱會,配以一頭金髮造型,露肩穿法更讓她展現出性感高冷的魅力。

點擊放大圖片

洋裝在紮起丸子頭的朴敏英身上,則充滿古典優雅的氣質,而在身材高挑的李多熙身上,更突顯她的逆天長腿,搭配波鞋造型,感覺更加活潑年輕。

點擊放大圖片

韓國本土品牌Lang&Lu以色彩鮮豔和獨特的裁剪設計而備受韓星喜愛,IU、Dara、泫雅和Apink成員初瓏和普美都曾穿著它出品的服飾現身公開場合,馬上看看吧!

點擊放大圖片

 

資料及圖片來源:IG@langnlu、IG@rachel_mypark、IG@dahee0315、IG@roses_are_rosie

最高瀏覽